糖糖:
昨天早上媽咪讓我穿上我的第一件男裝
一起去環球玩
媽咪說   我現在已經不走夢幻路線了
嗚 好感動 媽咪終於認清我是很man小男生的事實了


謝謝多多弟弟送我的生日禮物
糖葛葛很喜歡這可愛衣衣+早就被我吃光光的好吃肉條
至於那個可愛的甜甜圈玩具...已經被我麻搶走了>"<
謝謝多多姨姨幫我挑的禮物
我媽咪說   妳好用心喔
要我給姨姨妳一個大大的kiss唷



糖糖穿這樣有沒有很man呢?



家裡的燈壞了一個 拍出來的效果好差喔
糖糖我只好吐吐小粉舌    充充場面囉



來個酷酷的臉 
那個"什麼Q"的雜誌  封面上的男模都這樣的pose說
有帥嗎  哈哈哈



可愛的多多弟弟  下次有機會的話
我們一起去把妹
反正你是走夢幻氣質路線 糖糖我是無辜純情路線
我想 我們應該不會打架啦   哈哈哈哈






糖麻:
昨天下午回到家
就收到雪球媽送給我們的彌月餅餅
好開心喔
本來心情很不好
一吃下餅餅
心情馬上變很好喔!!
原來...好吃的甜點   真的可以讓人感受到幸福
本來以為雪球媽送的只是蛋糕一塊而已
沒想到
這麼的別緻 可愛  用心
讓人彷彿一同感受了雪球家的興奮以及喜悅
芊芊   真是個幸福的孩子



糖糖說   不給我吃   那你也別想吃



好專注的神情喔



哈哈 好認真的在研究著呢




在一次的感謝多多媽.雪球媽
妳們的心意讓我們全家心頭都暖暖的呢
祝福妳們 幸福 平安 快樂

by  糖麻 糖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me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