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 媽咪先帶我到家庭醫生那檢查一下 看看我到底好了沒
因為昨天去第一家醫院複診.那位醫生叔叔還是開了三天份的藥給我
媽咪很擔心我藥吃太多  就帶我去給家庭醫生確認一下
家庭醫生看過之後 告訴媽咪 通常膀胱炎都是要治療兩個星期
(昨天第一家又突然說是膀胱炎....媽咪很傻眼....什麼時候又變成膀胱炎了)
於是媽咪想說 那還是讓我把這三天的藥吃完好了



看完醫生之後  我們就去中和的環球購物中心  聽說今天有好玩的狗狗活動
因為下雨 她們改到室內進行
可是好小 攤位超少  一點都不好玩
媽咪看到攝狗狗又在拍鑰匙圈 就讓我也去拍  這次漲價了說 變成19元=  ="
不過這個男攝影師拍出來還蠻可愛的
糖糖我穿著多多送的衣服  因為毛太多了 還暴毛 露了一大把胸毛 很man喔
(請自動忽略我一直要媽咪抱抱的模樣)
因為下雨天要拍照很麻煩  晚一點再試試看能不能把耀匙圈po上來喔



要回家前 阿公去買烤雞
媽咪跟我先到多奇屋逛逛
媽咪突然聽到很熟悉的聲音  可是笨蛋媽咪想不起來那位美美阿姨是誰
直到美美阿姨跑來叫我
媽咪看到可愛的萊恩  才想起來
媽咪真是大笨蛋
我一聞到萊恩的味道 我就嚇一跳 
媽咪很訝異我還記得萊恩
萊恩好像也記得我喔  呵呵
等糖糖我完全好了 我們在一起玩吧



今天沒什麼下去走走 
收穫....鑰匙圈一個  肉條一包  烤雞兩三'絲'   難吃苦藥藥一包
很可惜沒看到傳說中的Q比老大  糖糖很想看看那個聽說跟我一樣塞奶的Q比女孩耶



在喵舖的攤位看到好可愛的兔子耳朵
很想買
可是太貴了  雖然喵舖的小姐說可以給我打折 原價700多 打折後500多
還是很貴啊

所以 今年我們家沒有兔子XD



祝大家中秋節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me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