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糖糖我不開心

昨天下午 媽咪把我跟阿公丟在家
自己跑出去跟杏子阿姨的小瑪妹妹neko約會
媽咪說neko很小 很乖 很可愛
一臉嬌羞的女孩氣息 很讓人憐愛  
neko懷孕了 這星期要生小寶寶
杏子阿姨問媽咪要不要幫我帶個妹妹回家
媽咪很猶豫  媽咪想幫我找伴玩 又怕我不喜歡妹妹


昨天媽咪還很羞羞臉 讓杏子阿姨請客
媽咪說太不好意思了 一定要趕快去找工作賺錢
才能回請小抹姨跟杏子姨


昨天媽咪不在家  一回來就一直睡
害糖糖我睡了一整天
媽咪很笨  雖然他沒跟我說 他要去跟別的狗狗約會
可是他一回家 我就聞到NEKO妹妹的味道了啦
所以媽咪叫我趴下 翻肚子  
我都不想理他
媽咪還以為我生病了   一直到剛剛才想起來有可能是因為這樣我才不理他 


唉...
其實 我氣的不只是這樣
我媽咪實在太壞心了
他自己去約會就算了   還"順手"拿了一包我最愛吃的肉條送給neko妹妹
還有啊...我最近得香港腳...
媽咪一直笑我是香港來的   氣屬我了!!!


小抹姨說  要我把門鎖起來 不要讓媽咪回家
可是媽咪是我的瑪利亞耶
要是把他鎖起來  我就沒點心吃了
而且....
媽咪昨天回家的時候 還帶巧克力給我
雖然被阿公跟媽咪吃掉了兩塊...


就是這個  狗狗吃的草莓巧克力喔
不是角豆做的  杏子姨說是什麼奶粉做的? 我忘了
很香  可是一點都不甜



日本的狗狗食物就是貼心
還有蓋子可以蓋起來
這個盒子也很可愛
媽咪說等我吃完  要拿去裝可愛的小東西




糖糖我真的很無奈
誰來救救我啊~~~





等了好久   終於吃到了
呵呵   好吃好吃
大家有沒有乖乖在家練習好狗麥走啊







草莓巧克力這裡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me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