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請尊重他人智慧財產權.本日誌所有照片都皆為本人所有.請勿盜圖.謝謝!!

目前分類:糖言糖語 (4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大家好久不見~~
聽說我媽咪最近可以有空一陣子  就趕快來幫我寫日記囉8136522.jpg

上個月媽咪收到汪姨姨跟淳淳姨姨送來的爆米花跟肉乾零食
媽咪當晚回家就趕快開給我試吃
可是媽咪給零食給得很不乾脆捏...又使出她那虐待兒童的招數
但是美味的食物當前 為了肚子 小狗也只能拋下自尊 盡力去討好我麻了唉.gif
ABCD0020.0.jpg 

mewmew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 May 19 Mon 2008 00:23
  • 偷閒


                                                                                                               5/18    星期日       天氣

大家好久不見~~  我是糖糖 最可愛的糖糖

mewmew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4) 人氣()





mewmew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3) 人氣()




mewmew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1) 人氣()

  

mewmew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2) 人氣()

糖糖說:

97.1/6  信義區的新光三越越香堤大道廣場舉辦了狗狗跨年嘉年華的活動
糖糖是星期日去的   因為星期日io家的兩位柯基寶貝要參賽  我們要去加油
果真 一到現場就看到一堆的柯基  還有一些小瑪

這天  狗碗姨姨也跟我們一起來玩

mewmew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媽咪說 他想要公開我的家居照...
什麼~家居照@  @
那就是要公開糖糖我2008年開始到現在做了些什麼嗎?
ㄜ....我想想看......
我好像有偷尿尿....還有偷吃點心...

mewmew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0) 人氣()

糖糖: 
你在看我嗎? 你可以再近一點唷~



mewmew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9) 人氣()

媽咪說 糖糖我要改走很man的男生路線
那個女裝公主的寶座就讓給米妮吧
看我這樣夠man了嗎?
平時要看到我這樣叼著東西 可是很難的唷

mewmew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3) 人氣()

今天下午收到妮妮麻送的餅乾
是媽咪之前在妮妮麻的網誌參加有獎徵答得到的
雖然媽咪沒答對 妮妮麻還是有送給有參加有獎徵答的同學  
妮妮麻人真好   

mewmew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今天下午媽咪帶我散步到板橋新埔捷運站一號出口的 Mister Donut
這家分店今天新開幕  不限金額就送野餐墊
我那歐巴桑個性的麻怎麼會放過這個好機會呢
於是跟狗碗姨姨約好之後 我們就出門了

mewmew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3) 人氣()

前陣子愛莉家在募集羊角頭... 我在家試做之後  
發現我家毛巾都好長   做出來的羊角好大....感覺很醜
前幾天經過奇麻指點....我又回去重看了一次做法
不過做出來還是感覺一邊大一邊小XDDD
而且我家這頭羊很不爽.....


micky麻   S....
相信你們看了之後  應該就可以體會我為什麼不好意思拿出來參加募集orz
所以我們家還是自己玩就好XDDD

mewmew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6) 人氣()


[照片都是阿抹媽給我的   是阿抹媽公司可愛的candy幫我們拍的 拍得超好呢^ ^
謝謝阿抹媽跟candy 還有陪糖糖玩的jason ]




聽說台北星期六日又要變天了
很想趁有太陽時帶糖出去走走
於是約了可愛的阿抹一起到國父紀念館野餐


今天的天氣很舒服 不冷也不熱
因為是平日中午  狗狗也不多
真好~~~



兩隻隨後上演跳下椅子的驚險鏡頭



糖糖兩星期沒出去走走  似乎精力旺盛
一直汪小抹跟其他人類orz
唉......
臭糖糖的社會化好像退步了.....
可憐的阿抹一直被臭糖大聲的汪汪
不過阿抹仍然不為所動    非常專注於做記號
只有媽咪被搶的時候 才來跟糖葛葛嗆聲XDD




就是這張可愛的小臉....  
姨姨好感謝你跟你媽咪  願意忍受糖葛葛的高分貝  
願意跟糖葛葛玩



你啊你啊 就是你
媽咪最近很認真的在想要上響片的課
不過年底健檢要到了
現在存的錢都是要留著做健檢跟打預防針的
響片的事....排到明年吧
到時候我們都要加油喔!!!!




從國父紀念館回家後   我們去了獸醫那清耳朵
結果回家一看 發現耳朵耳尖的地方淤血了
幫糖洗完澡後     
又回去給獸醫看  
獸醫說 是糖自己一直甩一直甩 才會這樣的
真的是這樣嗎?


現在已經消了很多了...
改天要來問問大墩.....

mewmew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Trick or Treat
我是糖糖   是萬聖節的老大喔
大家看看到我   就不可以忘記萬聖節最重要的事
>>>給小狗糖果<<<


不然小狗子要搗蛋囉

嘿嘿嘿~~~




嘻嘻 會怕就好
今天收到micky弟弟送的萬聖節蛋糕餅乾組合
好開心喔
因為最近媽咪都不給我吃零食.....害我只好勉強把烘焙王當點心吃
實在很鬱卒ㄋㄟˋ




雖然袋子還沒開 多力媽的餅乾蛋糕香味卻一陣陣的撲鼻而來
真是凡狗無法擋啊!!
光是想像那美妙的滋味   就已經讓我忍不住舔舔鼻子  想要好好的大吃ㄧ頓




媽咪:
想吃餅乾?照慣例...來個頂頂先XD




媽咪:
自從教了這小孩"敬禮"之後....他就常下意識的做這動作
不過我沒有再讓他做這動作了
因為慢慢媽說  做太多會對身體骨骼不好




嗯 好吃好吃
糖糖從前吃餅乾都還要媽咪敲碎才吃
今天真難得  自己咬著吃
(接著 除了嘴裡的餅乾 其餘都被媽咪搶走了)




   媽咪又收走我的餅乾  
還好蛋糕還在.....
趁媽咪不注意  趕快先來舔個幾口再說

啊...吃的太忘我...
不小心把蛋糕弄翻了>"<
(此時的橘色蛋糕已經被吃掉上半部了)




是...媽咪...糖糖有好好反省...
我有很認真的看著蛋糕許願...(?)




媽咪: 是這樣嗎?那你的左腳抬起來想做什麼
(那個愛心餅乾是之前跟多力媽買的 拿來裝飾超可愛吧 ㄎㄎ)



沒有哇~~
媽咪你看 我離蛋糕很遠喔
(一臉純情無辜貌)




媽咪:
口亨...真是個不懂的慢慢享受的小孩...媽咪都還沒先試吃過..就直接給我咬下去..
要像媽咪這樣..把小六法用毛巾包起來當作餐桌....在拿出珍藏已久都捨不得用的湯匙...
然後......要一口一口慢慢吃 才不會弄髒嘴邊的毛.....知道嗎?
(一直碎碎唸個沒完)




唉...媽咪又開始了...一碎碎念就停不下來
應該先去準備狗狗用耳塞的
有什麼辦法可以讓她停下來呀...






媽咪說  穿惡魔裝不代表我可以當小惡魔
結果  我的頭上就多了這個東西.....




為了美味的蛋糕
為了彌補我這陣子都只吃乾乾的心酸
只要媽咪高興   要我做什麼 我都願意
(這就叫做彩衣娛親嗎?)




糖糖我真的很努力
看我很認真的配合這帽帽    當一隻稱職的好貓咪




瑪莉貓之翻肚肚~~~喵~~~



雖然我很努力的取悅媽咪...
最後...糖糖我還是只吃到一點點....
而且還是被媽咪偷吃了一口.....
沒關係   糖糖已經很滿足了(泣)


謝謝micky媽媽送糖糖的萬聖節禮物喔
還有謝謝多力媽辛苦趕出餅乾  讓大家過萬聖節
祝大家萬聖節快樂喔



mewmew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6) 人氣()

最近開始幫糖少量多餐
不知道是天氣的關係  還是因為我減少了一點飼料的量
讓糖一直處於食慾高亢


餵完他正餐之後 他又一直到處聞 想要吃點心
今晚有點煩  一直喚回他也不是辦法
於是我就拿出Q比姐姐送的烘焙王試吃包
他之前不肯吃   還給我從嘴裡噴射到遠方=  =
(糖平常吃飯都一定要在陽台才肯吃  在家裡他絕對一口都不吃)
沒想到 剛剛糖竟然在家裡吃了
哇哈哈 還一口接一口的把烘焙王飼料吃掉唷
大概吃了11顆 


希望明天也能繼續這樣
然後我就可以換飼料 或是把烘焙王當零食
哇哈哈

mewmew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6) 人氣()

糖糖的兄弟...那位"趴替愛的抹"
常常穿著一身可愛帥氣的牛仔裝   好可愛呀
看得麻咪心裡很羨慕  也想給糖打扮成這樣~~


其實去年年初有給糖買過一件牛仔裝
只是糖不喜歡   所以只穿了一次就一直讓他在衣櫃裡睡覺
於是我就忘記有這件衣服的存在  噗
(沒辦法 女裝買太多XD)
前陣子拿出來  本想在生日會時穿
沒想到  糖變胖了......
但是麻麻心裡一直自我安慰的認為是毛澎



於是趁著昨天剪完毛  馬上拿出來試穿
噗...
各位看官看看   究竟是不是毛的關係呢?
(因為不想給糖太多零食吃
我只撥了0.3公分左右的乳酸雞肉條當作誘餌)




很奇怪喔  這衣服胸口那邊一直會掉下去耶
那裡面是中空的  要是把衣服往後拉 就不會這樣
但是一下子  他又變成這樣了
為什麼人家小抹穿都很正常>"<
我們穿小抹借穿的蛋糕裙    還有這件都會變成露胸裝
難道...是我們糖太man   胸毛太多嗎




小可憐糖 今天一直討抱抱  要我抱著他睡覺
連眼神都這麼哀怨
當他出現要我抱他睡覺的行為的時候
就表示天氣真的變冷了





糖糖發現麻麻不像以往馬上就給獎賞
只好趕快表演才藝




糖糖:  我很可愛吧 ~ 嘻 快給糖糖吃吧




咦  太陽從西邊出來了嗎?
媽咪怎麼沒給我吃
還拿得遠遠的呢




嫌我的才藝不夠好嗎?
那....這招呢?!
我的瘋狂必殺技   媽咪最吃這套了 
媽咪一定會給我的
看我的預備動作~~腳腳要先抬起來.....然後.....





非常不標準之偷看版 翻肚肚~~



媽咪你滿意了嗎?可以給糖糖吃了嗎??




蛤   只給人家舔一口喔
那...那...糖糖在沙必思的表演偽裝小兔子給你看




嗯哼....
還是不給我吃嗎.......
狗狗的耐心有限喔




麻:  糖糖突然衝過來了



糖糖: 直接用搶的比較快   還不趕快交出來




mewmew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哇哈哈哈 這是秋天篇-下集
前天沒PO完
昨天的糖已經變短毛了XD


[警告]  請勿在凌晨觀看此篇日記.容易被美食誘惑的.也請速速離開 




文章開始......





前天糖糖懶洋洋的撒嬌+小睡完後

開始啃起牛筋圈......




首先糖帥氣的叼起牛筋圈   很man吧



細細的品嘗著  
and  請自動忽略後方幾顆鈕蛋







可愛的粉紅小舌舔舔




親愛的兒子   發...發生什麼事了!?
為什麼出現這麼可怕的眼神~~~~




麻:.................

糖糖: 這還差不多   嘻

麻: 囧  這就是傳說中的"出一張嘴"嗎?



看糖吃東西 會覺得很幸福
好像很好吃的樣子



看著看著......





很容易不自覺的陷入嘴饞的境界...




大雞腿.....

ps.雞腿圖是從摩斯漢堡的網站存下來的   他們的和風炸雞很好吃唷



不行...我跟糖都需要減肥
不可以在吃點心了
嗚~~~~~
秋天好討厭啊~~~~~


mewmew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最近天氣開始變得冷冷的
糖糖我也懶懶的
常常抓抓媽咪抱我睡覺覺
唔...想著想著  我又想睡覺了內




這是平常阿公阿嬤 媽咪跟我睡覺的房間
夏天的時候  因為媽咪+我的體溫太高了
所以我都睡在旁邊的椅子上
我從兩三歲就開始這樣睡了喔.都沒摔下去過
所以上次的凌晨神秘事件  媽咪到現在還是想不通怎麼一回事




當天氣開始冷冷的時候
我就會跑到媽咪枕頭上  用我的大屁股把媽咪擠下去
如果媽咪還不識相點 把枕頭讓給我的話......
我就會毫不客氣的把屁股放在媽咪臉上
這樣一來  枕頭就屬於我的囉




這個小粉紅枕頭是阿抹媽咪送我的  
我也偷偷買了一個要送給我的地下情人
不過房間太悶了 糖糖我睡不著.....





換到客廳還是一樣要懶洋洋才對得起秋天啊
媽咪說 我這張的眼神好妖媚XD





嗯...怎麼會這麼懶呢~~~
就是不想起來耶





媽咪妳要不要跟糖糖一起睡呀?
這個時候  睡覺最舒服了XD





我真的要睡囉 
有專屬的枕頭真好  好舒服呢~~





mewmew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1) 人氣()


糖糖:

今天媽咪拿回來一包東西   我一聞就知道是我的
因為有好香好香的雞肉乾味喔
媽咪說是A幫廚師+敗家團團長 多力姨姨送我的
可是媽咪不肯幫我開  他說要訓練小狗自己開= 3 =


mewmew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2) 人氣()








糖糖:
昨天早上媽咪讓我穿上我的第一件男裝
一起去環球玩
媽咪說   我現在已經不走夢幻路線了
嗚 好感動 媽咪終於認清我是很man小男生的事實了


謝謝多多弟弟送我的生日禮物
糖葛葛很喜歡這可愛衣衣+早就被我吃光光的好吃肉條
至於那個可愛的甜甜圈玩具...已經被我麻搶走了>"<
謝謝多多姨姨幫我挑的禮物
我媽咪說   妳好用心喔
要我給姨姨妳一個大大的kiss唷



糖糖穿這樣有沒有很man呢?



家裡的燈壞了一個 拍出來的效果好差喔
糖糖我只好吐吐小粉舌    充充場面囉



來個酷酷的臉 
那個"什麼Q"的雜誌  封面上的男模都這樣的pose說
有帥嗎  哈哈哈



可愛的多多弟弟  下次有機會的話
我們一起去把妹
反正你是走夢幻氣質路線 糖糖我是無辜純情路線
我想 我們應該不會打架啦   哈哈哈哈






糖麻:
昨天下午回到家
就收到雪球媽送給我們的彌月餅餅
好開心喔
本來心情很不好
一吃下餅餅
心情馬上變很好喔!!
原來...好吃的甜點   真的可以讓人感受到幸福
本來以為雪球媽送的只是蛋糕一塊而已
沒想到
這麼的別緻 可愛  用心
讓人彷彿一同感受了雪球家的興奮以及喜悅
芊芊   真是個幸福的孩子



糖糖說   不給我吃   那你也別想吃



好專注的神情喔



哈哈 好認真的在研究著呢




在一次的感謝多多媽.雪球媽
妳們的心意讓我們全家心頭都暖暖的呢
祝福妳們 幸福 平安 快樂

by  糖麻 糖糖

mewmew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1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