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糖糖說:

97.1/6  信義區的新光三越越香堤大道廣場舉辦了狗狗跨年嘉年華的活動
糖糖是星期日去的   因為星期日io家的兩位柯基寶貝要參賽  我們要去加油
果真 一到現場就看到一堆的柯基  還有一些小瑪

這天  狗碗姨姨也跟我們一起來玩
很多照片都是姨拍的  謝謝姨姨內
為了報答姨  姨是那天唯一有握到我手手的倫喔
下次再給你簽名照嘿


看糖糖的表情   就知道糖糖很開心呢




剛到會場沒多久   就看到兩隻柯基+一隻小瑪跟著他們麻麻很快速的走過去
我麻一下就認出是io家囉
媽咪說io家的yuki好可愛  兩隻眼睛閃閃發光   很乖 又好摸   好喜歡她
唔 糖糖沒有親手摸過所以不知道
但是那個阿抹弟弟的老婆    糖糖有親鼻鑑定過 
啊 大家不要誤會 糖糖絕對沒有趁阿抹弟不在的時候  偷偷調戲小姨子喔
糖糖一點嫌魚也沒有  真的
    



媽咪說:

接下來介紹我們遇到的一些朋友喔   

左上:io
io綁著小辮子   可惜阿抹沒來 不然就可以拍夫妻照XD

中:妮妮
妮妮的毛很美喔   而且都很乖的坐在推車上   
妮麻跟妮拔人都很好  幫糖拍照的時候很好笑喔   
我請她們跟糖說  "糖糖要不要洗澡?"
糖就一直歪頭   超可愛的~

右:echo ruby
echo還記得我們耶 好開心喔   
echo因為不想穿褲子  把旁邊的ruby給不小心踢下去  嚇了我們一跳




左:亞森雪兒
昨天看完亞森家日記才知道  原來這美麗推車就是雪森家
雪森的表情很享受內   雪森麻也好有氣質^^

右:阿杰老師的"兒子"

右下:這隻紅貴賓很可愛喔   好像叫bobo?
在看比賽的時候  她突然跑來把兩隻前腳放在我身上   對著糖汪汪
他好像很想跟糖玩 可是我怕把糖放下去之後 糖會兇他   
真可惜   不然她很可愛呢   很想知道他有沒有網誌



當天的攤位還算多 
愛心義賣的攤位也還蠻多的
像這隻辛苦的狗狗就是動物台灣攤位的大台柱喔




這個是吳老師美容學院的狗狗   我爸很堅持拍她們=  ="
當天有很多學徒(?)免費幫狗狗們美容喔
不過我只請其中一位幫糖清耳朵而已
本來很擔心 他會用夾子清
結果看他拿棉花出來 我就放心了^^
感覺還不錯呢
不過我還是比較愛我們的伍小姐啦~(這樣講應該還是沒打折  哈哈)



每次都會有的寵物鑰匙圈這次也出現了
還多了一家wawa免費送一組照片的樣子
我們兩家都拍了 
wawa是第一家拍  糖全身一直抖耶   抖得好離譜  沒想到糖這麼害怕
而且原來還要去店面挑照片  只送一張而已耶orz
幸好她們店面不是很遠    等他們通知囉

另一家鑰匙圈是攝狗狗的
本來跟他說了 拍糖就好
也許他看糖太害怕吧
就要我抱著糖拍



嘻嘻 試玩迷宮
我一直都很想玩玩看迷宮
猶豫了好久  最後還是放棄參加比賽
因為迷宮太大了啦   我一定沒辦法喊到糖聽到我的聲音



咳 這次我很節制喔
總共只花了350  
買了烘焙王飼料400g試吃包   買一送一的紐西蘭零食
跟犬髖關節的狗狗紅包袋  
可惡的臭糖最近好料吃太多
竟然不給我吃烘焙王...上次果然只是曇花一現
這怎麼行    
開始禁零食!!!


下次大家在一起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me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