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說 他想要公開我的家居照...
什麼~家居照@  @
那就是要公開糖糖我2008年開始到現在做了些什麼嗎?
ㄜ....我想想看......
我好像有偷尿尿....還有偷吃點心...

ㄟ~~要是就這樣公開了.....那不就會破壞我的形象嗎?
這怎麼行!!
糖糖我趕快來穿上衣服打扮一下  順便裝個乖




我是乖孩子  我沒有壞壞
我很文靜的在咬著狗狗沉思
 



1/6是可愛的阿抹弟弟生日  這是糖葛葛挑的禮物喔
不知道阿抹弟弟有沒有喜歡




嘻   糖糖的舌頭會變魔術喔
平時看起來都是這樣小小的
一但天氣熱的時候 就會變成大舌頭
很厲害吧


嘿嘿    很好!! 家居照就在糖糖裝可愛中結束








啊~~我的完美計畫被媽咪發現了
嗚嗚  媽咪要我來懺悔.....
好嘛...那天糖糖不是故意要欺負阿抹弟弟的   
嗚....這雞肉點心讓狗好難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me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