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愛莉家在募集羊角頭... 我在家試做之後  
發現我家毛巾都好長   做出來的羊角好大....感覺很醜
前幾天經過奇麻指點....我又回去重看了一次做法
不過做出來還是感覺一邊大一邊小XDDD
而且我家這頭羊很不爽.....


micky麻   S....
相信你們看了之後  應該就可以體會我為什麼不好意思拿出來參加募集orz
所以我們家還是自己玩就好XDDD



迷之音:

從前從前
在某個悠閒的下午   
有隻原本已經排定史給揪今天要來大睡特睡的狗   他緩緩的走到了客廳
才一眨眼的功夫  他就坐上了粉紅小椅子
但是....
他不明白自己為什麼會出現在這裡
為什麼主人要逼迫他偽裝成一隻有著藍色角的羊



啊...頭好重...
他很想趕快離開這裡...投奔他那溫暖的小窩..
但是誠如各位所見....
他的小窩被壞心人收到高高的地方  他進不去....



沒得睡就算了...
還要帶上這啥玩意  這哪來的羊角啊
他越想越不開心...



於是...
他爆發了....



他抬起了頭  看著面前這個不知道是不是吃飽沒事做的主人



緊接著
他用非常犀利的眼神看著主人說:
本少爺現在想睡覺   你最好馬上停止你的無聊行為



如果你願意馬上棄械投降    我們就一起快樂的去睡覺覺
本少爺還會賞你香吻一枚



怎麼樣?
這個提議怎麼樣?



好好考慮清楚唷  嘿嘿



什。麼!!
你不要!?我有沒有聽錯蛤~~~



看著我!!
看著我這閃閃動人的大眼睛   你重新再考慮一下好嗎?



啊 你是考慮好了沒啊  
我要回去睡覺的說
本少爺可沒耐心等妳



可惡...我生氣了....
我要跟你切很多段....
外加一個吐舌頭給妳!!



哦~~你放棄掙扎了嗎?
對嘛對嘛   這樣才對嘛
早點跟我合作   一起舒服的去睡覺不是很好嗎
以後要乖點 不要再肖想玩這些有的沒的蛤



迷之音:
在這一連串的威脅恐嚇利誘下   這隻狗的主人不得不跟他握手言和
於是這隻狗總算得到最後的勝利
他"喔ㄏㄡ ㄏㄡ"的得意笑著.........





                                          (完)



喔喔喔...
有讀者call in..
咳咳...首先是來自台南米妮...
台南米妮請說

台南米妮:那個那個...真的是我嗎?!啊  好害羞喔  
媽咪媽咪 是我米妮啦~~你出去玩不要再忘記帶我回家了喔!!


咳..那個台南的米妮..
雖然我很同情妳...不過麻煩請說重點


米妮:啊 是是..抱歉...那請問...那...那個藍色的羊角後來怎麼了?(羞)



迷之音:  (默哀)  被那隻狗甩到一旁的地上   與地板一起生活了....



喔喔 又有讀者call in嗎?

這是來自桃園小抹布

桃園小抹布: 請問萬能的迷之音  那個羊角頭要怎麼做呢?小抹布我也很想幫我媽咪也做一個耶


迷之音:咳..真是個孝順的好孩子.關於這個問題嘛...在S阿姨家及愛莉家都有詳細的作法喔.迷之音很期待小抹布媽咪的羊角頭喔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me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