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媽咪帶我散步到板橋新埔捷運站一號出口的 Mister Donut
這家分店今天新開幕  不限金額就送野餐墊
我那歐巴桑個性的麻怎麼會放過這個好機會呢
於是跟狗碗姨姨約好之後 我們就出門了


本來媽咪是想要讓我自己走
但是出門後才發現  我們家附近很多狗狗亂便便 
媽咪不想讓我踩到  就只好抱著我走了一段路
要過馬路的時候  媽咪也會把我抱起來
所以糖糖我實際上走的路不多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喔
因為我拉著媽咪走得很快     蹓人類的感覺真不錯



到了甜甜圈店門口  好多人在排隊喔
只有我一隻小狗狗   我很害怕 就對著狗碗姨姨汪汪
在排隊的大家都轉頭來看我
然後 我就被媽咪發明的絕招--舉高高罵罵給修理了
在這之後 我都很乖唷
我有乖乖跟著媽咪排隊  都沒有在汪汪囉
媽咪一直誇獎我好乖   
嘻  糖糖本來就很乖啊


突然....
阿姨的手機響了   是阿姨的討厭鬼男朋友 卑鄙叔叔打電話來
阿姨跟我說 "有壞人 吠他"
我就很聽話的大聲汪汪
結果媽咪又把我舉高高罵罵了
糖糖明明很乖有聽阿姨的話    為什麼媽咪還要罵我



不知道過了多久  快輪到我們了
媽咪就問一旁發傳單的甜甜圈叔叔說 狗狗可以進去嗎?
叔叔很尷尬的笑著
媽咪就馬上說  還是你要幫我們買?
叔叔就說好
媽咪還以為他是要幫我們買  原來是要幫忙抱我=  ="
真是的 本少爺可是不給男生抱的說
(除了那個常亂摸我   每次去看他回來都得吃難吃藥藥的那鍋人以外)
要知道  今天卑鄙叔叔只不過把手伸向我  我就想咬他了  口亨
雖然咬了卑鄙叔叔可能會拉肚子....



買完甜甜圈   我跟媽咪到台北縣議會的門口休息
才剛坐下不久   就來了一隻流浪大黑
口亨口亨   可惡的大黑 你不知道這裡已經是糖糖我的地盤了嗎!?
我就很生氣的一直罵大黑   直到把他罵走



我可是罵到連在附近等公車的人類都一直看我呢   我的罵功很厲害吧
媽咪說他已經被我訓練的很好   早就習慣被大家看了


臭大黑 下次不要再讓我看見你
(好孩子請勿模仿)



回家後 媽咪馬上去放水要幫我洗香香
我先來檢查  看看媽咪帶了什麼好康回來




這個就是我媽咪想要的野餐墊  以後去野餐   我們就可以坐在草地上囉



唔...可愛的月曆 小瑪娃娃 潔牙骨 都是姨姨送我的喔
可是媽咪說要洗完澡才給我吃潔牙骨....
真鬱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me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