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帶糖去照超音波複診
原來超音波這麼簡單呀
我還以為跟X光一樣
好笨喔^^"




這是糖的超音波照片


上面那個黑黑的是糖糖的膀胱
雖然已經讓糖憋尿四~五小時了
但是醫生說 還不夠漲
但是還ok
醫生說 糖的膀胱表面不平整  
正常的狗狗膀胱應該是平整光滑的
糖糖表面不光滑是因為有發炎



暫時不用吃處方飼料
等保養品吃完 再複診一次(一個月後)
再決定要不要吃處方飼料
我剛剛看醫生那的價目表
皇家的泌尿道處方飼料2公斤好像660    囧


心情放鬆很多
看起來應該還好吼
呵呵
然後我要懺悔一件事
我剛再醫院不小心把牽繩的扣環敲到糖的頭XDDD


補充:

醫生說 零食的部分(包括雞肉)  最好不要吃  就單純吃飼料
若是真的要吃 就要固定下來就吃某兩種
這樣在診斷上 會比較精準
如果要給糖吃零食   量不能多 也要單純才行  
所以我目前都是把多力媽的餅乾敲成碎粉粒
獎勵的時候 就給糖吃粉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me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