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2月 糖做了大墩老當益壯  當時除了膝蓋骨異位 沒有什麼大問題

去年9/9  糖第一次血尿     看了家附近的醫生 說是尿道口糜爛   泌尿道感染


10/16   去家庭醫生那複診    他說不是結石  當時也有拍超音波



今天97  1/20   檢查出來  糖有膀胱結石   0.9    要開刀   住院七天



                           
以上是糖今天的健檢報告
請有我msn的人
先不要問我相關細節
目前    還是無法克制的難過
每回答一次 就哭一次
我是愛哭鬼   我沒有辦法克制
先謝謝大家關心


有很多的感觸
有相同體驗的媽咪都很清楚
不是ㄧ句不要難過
就真的不會難過




今天聽完檢查結果   在大墩候診區 忍不住就哭了   ㄧ路哭回台北
頭好痛   很想吐
哭完後   明天開始  我要想想糖開刀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me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