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哩咧  這幾天才熬夜趕完報告
ㄧ上網 就發現有個金光黨留言點名我
ㄚ賀~等我去高雄找妳 我們再來好好聊聊


我的惡臭經驗喔 


讓我想想...(瞄向糖沉思ing)

 
記得在我國中 高中的時候 各發生ㄧ次同樣的ㄧ件事...
因為我們家住二樓 陽台外面是遮陽板
所以常會有貓咪來拜訪我們
好吧 我承認 以前我跟爸爸很壞心
看到有貓咪來翻垃圾時 我們會用水槍.....咳咳..幫他們沖個涼....
(突然覺得有愛貓人士瞪向我)(抖)
不知道是不是被貓咪記住了我的味道
有一天早上 當我要出門上課前  ㄧ直聞到很臭很臭的味道
吼 那個味道真的很臭!!!
但是 天真的我還不知道那個味道從何而來
直到......
我穿上了鞋子....


嗚啊~~~~~~
可惡的貓咪 害我穿著臭鞋去上課
貓咪怎麼這麼會記恨呢~~~~
 


至於在我生活中最多的惡臭經驗
當然是要說到一隻名叫糖糖的狗....
這隻狗最擅長的就是放無聲臭屁
很多事情不是光靠聽說讀寫就能體會的
像是俗話說"狗臭屁"
ㄧ般人說狗臭屁 好像是在罵人愛吹噓
但是有聞過狗狗的無聲屁的主人們ㄧ定很贊同這句話
而且糖糖的無聲臭屁最常施放的地點是....


                 
"我身上"


尤其這隻狗很喜歡在他屁股對著我的時候放臭屁
像睡覺的時候 吃飯的時候 ....都很難逃過他的臭屁攻擊

然而  
奇妙的事情發生了
糖平常很少放有聲屁
但是當旁邊的人放了響亮的屁時 糖又會回頭聞他自己的屁股
因此 跟糖在一起時 如果是我放了屁
只要臉不紅氣不喘的推給糖就好了
不過多數的情況是 大家都會認為是糖放的 




除此之外
我媽有話要說
(傳媽媽大人上堂~~) 
媽媽:"拜託你好好管管你的狗(注意 此刻糖是我的狗) 糖常在家亂尿尿.
家裏都有尿味 還不趕快去擦~~(目露凶光)
"

事實證明   基本上糖會尿在固定的報紙上  但他還是常在家中做記號 
因此常害我被罵


可是根據糖本狗的說法 糖糖似乎不以為然喔
糖糖說:"因為我是正港男子漢 所以廁所多是應該的
"
唉...
雖然我已經嗅覺喪失 聞不出家中有尿味
不過媽媽說有就有吧


以上就是我的惡臭經驗

又到了糖糖點點名時間~
糖糖葛葛要點誰好呢~~
ㄟ~大家不要跑嘛~~
你們要怪就去怪那個金光黨
而且這個串聯有免費的Bio空氣清靜產品試用品可以拿唷
(串聯方式請按文章開頭的貼紙)

那麼馬上就來公佈這三位幸運兒的名單 
1.berdy弟弟 沒辦法 好東西怎麼能不跟弟弟你分享呢
2.貓奴雪兒家   雪兒可是我點名時的樁腳耶:P
3.已經放過你很多次點名的口愛滴小抹弟弟 


嘿嘿嘿
其他同學們  下次點名再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me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