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先謝謝各位朋友對我們的關心 在傷心的年節還收到許多貼心的慰問
從來不知道 只是小小的問候打氣 也能帶給人這麼大的力量
心中滿是溫暖

很想也一一拜訪大家  聽著鞭炮聲 很想問問小抹好不好怕不怕
也該跟大家傳封簡訊拜個年才對
無奈卻提不起勁去做
只好在心中默念 祝大家新年快樂


13號當天 糖先去看了感冒 打針吃藥.爸爸返台.阿嬤的事
 不知道為什麼跟糖一樣很不舒服 昏睡了幾天

17號  家庭醫生確認糖可以打預防針 
但是中午回家後~18號中午  糖呈現十分虛弱的狀態  抱他的時候 他會痛 唉唉叫 沒食慾 頻喝水
18號中午緊急查了幾家春節有營業的醫院
雖然有開的醫院很少 還是要找好一點的 萬一越醫越糟就不好了
後來問過小摩 決定去"紀劃動物醫院"
醫生的感覺很誠懇 讓人放心  
吃藥+又打了一針orz
現在糖已經好多了  總算放下心中大石^  ^

而且 媽媽說阿嬤離開的時候 是臉帶紅光 一臉安詳 
阿嬤九十二歲是高壽
不知道這是不是後來媽媽沒有那麼傷心的原因


21號看糖感冒好得差不多了  就幫糖洗澡  他實在髒到我受不了了>"<
媽媽覺得我幫糖洗太久  很緊張的一直催促我
最後我 爸爸 媽媽 一起幫糖 洗澡跟吹乾
好高興喔
感受到爸爸媽媽也很關心很愛糖
對了  不知道大家帶狗狗出去玩回家後  
是直接用熱毛巾擦腳  還是乾脆在洗一次腳腳呢?



22號 我 爸爸媽媽一起帶糖去士林官邸




基本上是抱著糖的   因為爸爸說人太多帶車車不方便T^T
我們都是挑人少的地方才讓糖下來走
偶爾遇到人的時候 就叫糖坐下  等一下
大部分時候糖都很聽話 (好高興)
只有在室內的時候  
我已經盡量避開人潮 緊貼著牆壁 面花思過(?)
還是有個小妹妹突然衝過來 伸手想摸糖
結果當然被糖汪了一聲
小妹妹就很大聲的跑回去說 那隻狗好兇喔
(是你自己要伸手的 我有要你摸嗎 還說我狗兇= =)
後來 糖又奇蒙子不好還是怎樣的汪了聲一個年輕女生
年輕女生很不高興的發出嫌惡的聲音
結果糖被我跟爸爸媽媽罵(汗)





糖糖:主人 妳不覺得你走太慢了嗎


哎唷 我是說我走太快了啦



媽媽說糖糖要練習爬樹....





很難得可以這樣帶糖出來玩
沒車真的很麻煩呢> <
不過媽媽也說以後要多帶糖出去玩^  ^
媽媽曾學過一點點攝影 一直以他幫我們拍的小時候照片得意洋洋
經過昨日充當糖的攝影師後  媽媽也說糖很難拍:P

其實昨天還有遇到其他狗狗
可是糖現在還在適應外面的世界  所以暫時不能跟狗狗一起玩
當然如果對方不介意帶耳塞的話   



寒假就要結束了  要準備迎接很辛苦繁忙的下學期!!!
(絕對沒有在暗示我們的網誌要偷懶喔)




在此 
糖糖家跟大家拜個晚年喔  
希望大家都能健健康康 快快樂樂

祝大家豬年行大運 糖家中頭獎 其他獎給妳們去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me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