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13日 早上六點
我 媽媽弟弟 糖糖 都被一連串緊迫聯續的鈴聲驚醒
媽媽以為跟往常一樣沒什麼事
出去探頭沒看到人 便慢慢的繼續換穿她的衣服
直到後來聽到鄰居說阿嬤過世了
我們才開始急忙的到處打電話找人
最後好不容易才找到她們

不知道什麼時候 阿嬤又被送回療養院
我第一次去 也是最後一次..
第一次看到人死後的模樣
媽媽很傷心的說自己很不孝
舅舅的臉上看不出情緒
媽媽說工作的帳還沒算清楚
要趕回去算錢
舅舅說趕快去趕快去
我跟弟弟站在一旁  不知道該留下還是跟上去
常見面卻都沒說過話的表哥跟我們說  你們也跟媽媽回去

很多事都是表哥做的 突然覺得他好可靠
媽媽最近好像壓力太大  對什麼事都有被害妄想症的感覺
不過也有可能是我不明白其中的真相吧

原本跟美容師約好13要洗澡
12號我跟朋友就先去看路線 
其實12號糖就輕微感冒了 有吃藥打針
結果13號早上 大家急得團團轉的時候
我跟糖都冷到了 看完阿嬤回家後 我就一直很不舒服
糖的感冒也變嚴重了
兩個不舒服的人就這樣昏睡了兩天
還好糖沒吐 是我吐了
糖還是會流鼻涕 等下要帶去另一家醫院看病
原本想美美的回那家醫院去  這下要笑就給他們笑吧
17號要打預防針 很擔心 希望感冒趕快好

怎麼這麼亂糟糟的一個年
怎麼才短短幾天 事情都不在我的控制之下
糖也沒照顧好  可憐的孩子

阿嬤過世後 就要搬家了
往好的方面想 
也許新房子溼氣不會那麼重   鄰居都很好  有好的動物醫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me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