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雪焰家看到這個聯撥 覺得很有趣 所以也想來玩^   ^

(糖糖:咦?可是媽咪妳剛剛不是說..是因為日記想不出來要寫什麼的嗎?)


主題:塞奶
對象:寵物,或是人^^
           1.寵物對人塞奶或是對任何事物塞奶^^
           2.人對寵物塞奶^^這樣也可以唷^^
參加方法:任何人都可以參加唷^^,
注意唷^^PO完文張請記得回來告訴雪焰(絳繪),當然拉也要把網址po上來囉^^ ,這樣我就可以把大家的聯播集合起來了^^(舊文章也可以唷^^)

ㄜ..
咳咳
我們趕快來看看糖糖平時在家的撒嬌模樣吧XDD


其實糖糖很喜歡撒嬌  
比如說
我在玩電腦的時候 他會坐在我的腳下 一直用含情默默的眼神看著我
或是翻肚肚要我摸摸


(媽咪 糖糖要摸肚肚)



(嗯?不摸了喔Q Q)


不過糖最經典的塞奶招數 我想應該是"抱抱睡稿稿"...
尤其在天氣冷的冬天 (現實的小狗 夏天才不讓我抱呢) 
當我坐在地上看電視的時後 糖都會一直用它那可愛的小前腳抓抓我
接著就是像這樣↙跳到我身上要抱抱
(糖糖:媽咪是我的專屬暖爐唷)


(我最喜歡在媽咪的懷抱裡睡稿稿了)





(什麼?今天要先拍照才能抱抱喔)



(媽咪~~不要拍了啦~糖糖想睡覺覺)



(好想睡喔)

(嘻 好可愛喔)


雖然抱糖糖很累...因為都要好久不能動
看他睡得那麼香甜
很捨不得吵醒他...結果..我的手腳都麻掉了orz
看著小狗狗的睡相 好像時間都暫停了
好想就這樣  一直幸福下去
直到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me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