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手術第二天晚上的糖糖   由於第一天晚上被他舔掉一個線頭
只好戴上伊莉莎白   粉紅色的 很可愛啦
但是糖糖明顯很鬱卒   只要戴上伊莉莎白就不肯尿尿  


籠子是手術前ㄧ晚臨時買的  原本想買N牌運輸籠的新款
但實際上看過之後 發現入口很低 不方便我看糖  外觀我也很不喜歡
(但相對的 對狗而言 隱密性就高 )
還好後來在板橋愛買看到這款 不會很貴 又符合我需要的籠子

現在白天的時候 我都會叫糖進去睡覺
他也很乖 都乖乖進去睡覺   



第三天  看起來還很虛弱  但是已經會汪汪
籠子就放在我身邊   所以沒有給他戴伊麗莎白  讓他好好睡
不過就是要隨時注意他的動靜  醫生交待ㄧ定要帶伊麗莎白  不能再讓他舔到



第四天凌晨   堅持要咬著狗狗小睡一下 硬帶他回房間  不肯睡
只好帶回客廳 讓他咬著撫慰ㄧ下心靈
三點才入睡   八.九點就爬起床orz


精神狀態ok    食慾ok
連處方飼料都不疑有他 直接尻尻尻的吃掉   真是讓人聽了很開心的聲音
水的部份 喝不多 要我隨時逼他喝
但精神狀態好 不代表真的健康   要看狗狗整體狀態
糖今早仍然有滴血尿   大出有毛髮的偏黑便便
要在觀察一下




這是開刀的傷口
像訂書針那個東西 就是用來代替縫線
害我現在三不五時就檢查一下有沒有掉
突然想到   昨晚醫生還特地檢查糖有沒有舔掉線頭orz
唉唷 我們不會再讓他舔到了啦~~




開刀完的這幾天     回診都是抱著糖坐計程車   
因為戴著伊麗莎白 進不去我們現在的運輸籠
還好路途不遠 
ㄧ上車 糖都會跑去司機的肩膀聞對方   
以前的話 看到司機就汪   聽到人家說話就汪
這幾天都沒發生這樣的事情
昨晚去拔點滴的針頭    回程的司機還問說 你們這隻狗都不會叫喔
噗    不是不叫    他ㄧ叫就一鳴驚人啊
不過我也不知道他為什麼這幾天都不會汪司機了
難道是因為我抱著比較有安全感



糖的毛長長了     恐怕ㄧ段時間不能洗澡
有些毛已經開始打結  昨晚梳好久 
因為糖還不太願意翻肚子
底下的毛我也不太敢梳 等他好ㄧ點再梳
跟糖斐媽買了乾洗液跟靜電噴劑    希望不要打結的太嚴重



剛剛 糖ㄧ直作夢  抖抖
不知道是不是做了惡夢?還是會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me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