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8    星期日       天氣

大家好久不見~~  我是糖糖 最可愛的糖糖



不知道我不在家的這段期間 有沒有同學偷偷想我的呢
糖糖我跟媽咪都很想你們喔

還是一樣可愛ㄉ奇奇少爺有沒有懂事乖乖吃飯飯了??你麻有沒有變胖點呀
焦糖阿姨家的咪小妮還是一樣活力充沛的ㄤㄤ嗎?你們姐姐還是老樣子...傻傻的嗎(偷笑)
謝小抹同學  等我麻有整天的休息時間 再去你的地盤喝你的水水 尿你的尿盆 
                  還有 
搶你的媽咪

跟我一樣愛吃的yokaka  衛生紙漲價了內 你麻有沒有趕快把你餵飽點??
截至目前為止 他嚇哭幾個小朋友啦?
之前說要結紮的黑小皮  已經結紮了嗎??黑小皮麻最近過的還好嗎?
乖乖安安你們姐姐還是一樣偷懶不寫日記吼

Q比比跟米妮有沒有背著糖糖偷約會咧    
有個愛敗家的多力多娜coco   你們麻麻最近又敗了什麼好物?
夢幻的CASH蔓妮還是一樣夢幻的趴趴走 過著王子與公主幸福快樂的日子嗎

多多跟ME chan還有沒有在街上相遇呢?
雪球阿姨還有沒有發生什麼爆笑的火星事?
ber弟弟  你的毛也長長了耶   留個小辮子一定很可愛   米妮一定很樂意借你女裝 ㄎㄎ
還有很多同學們 你們好嗎




糖糖我還是一樣的粉愛吃
看到陌生人&狗 照樣狂吠
不同的地方 大概就是我起床的時間變早了  還有媽咪陪我的時間變的很少
我現在都六點七點把媽咪叫媽咪起床   
媽咪很會賴床   可是糖糖可不是省油的燈喔   媽咪不起床 我就用手一直抓他
她翻身 我就從他身上跳下去  再繼續抓  
所以不管媽咪多晚睡 早上都不會遲到   這都是我的功勞唷




媽咪說  比起當初的不安害怕茫然   他現在已經上手很多了
謝謝大家給糖家的幫助與鼓勵
糖糖我決定拿我的希爾斯乾乾當作謝禮答謝大家
想要的同學請留下姓名地址 一狗50顆保證絕對沒問題~~



說到偷閒ㄚ...其實是媽咪說的...
(不知道那個好不好吃...糖糖比較喜歡偷雞肉乾...)
今天中午媽咪跟我說要帶我去醫院看外公
我很興奮也很疑惑的問媽咪說 媽咪今天不用去醫院嗎
原來因為昨天晚上是大舅舅顧外公 媽咪昨天就跟舅舅&外公說 要帶我過去
不過媽咪本來說早上就要去的    因為媽咪太累 睡到10點多才起床
結果就中午才到
聽說外公一直想往醫院出口走   大舅不讓外公出去 外公一直發脾氣耶
媽咪說 她猜想可能外公知道我們要過去 所以外公才一直想離開醫院


到了醫院門口     我一看到外公就很開心的猛親外公
外公也很開心的一直抱著我要我親他
雖然看到外公很開心   我更開心的是媽咪讓我在台大醫院外的走廊跑跑
糖糖好久沒有跑跑了
雖然只有一下下   我還是很開心喔



嗯~~?
有同學問說照片咧....
咳   因為我那笨麻麻只顧著跟我玩   她忘記拍了




糖糖什麼時候才能拍到開心的玩樂照



越想越傷心 不想不傷心(?)
最後附上糖糖我這陣子閉關勤練的特技---捲舌頭---
我麻說 她想學都學不會唷     臭麻咪不給我吃點心 我才不要教他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me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