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為碎碎唸而已  跳過唄)

  

最近對部落格有些倦怠.... 


一旁的糖累到睡翻了
國父紀念館真是個好地方
很想每天都帶糖去走走  


多接觸外面的世界   也許對我跟糖都是好的
我還是不知道糖跟其他狗狗相處時  糖狂吠 撲人家的時候
我應該要怎麼做 
就好像我不知道怎麼跟其他人類相處吧


總覺得 糖是喜歡阿抹的   他對阿抹很好奇
但是那為什麼他又要去兇阿抹
想引起阿抹的注意嗎  還是純粹害怕
還是因為他不懂得如何跟狗狗玩....



很少看糖累成這樣  哈哈
多單獨帶他出去幾次 我應該會瘦吧
(然後手臂也變粗~"~)


今天去獸醫那清耳朵的時候
醫生說   糖每天應該陪我很長的時間吧
我說對啊 看得出來喔
醫生說      對啊
我以為他要說因為糖很黏我
結果醫生說 因為糖有一點小毛病 我都會觀察到.......
...............................
............................................
............................................................
..........................................................................



姑且不要多想 醫生的意思...
這麼說來
自從畢業後   我很少跟糖分開耶
幾乎都是24小時在一起
這樣很糟糕.....
我可不希望讓糖有分離焦慮症


等巨匠開課後  就不會這樣了
要加油


明天要去聽演講
要先把爸爸餵飽 晚上早點趕他去睡
要是在那睡著  很丟臉啊... 
然後要記得 拍下io媽打呼的照片  換io香吻一枚







(因為曾經失去    所以更加珍惜)
埋藏在心底最深的地方     有著深深的懊悔   心疼      與想念
所有的理由    都只是藉口


所以   我不想再失去
雖然我知道 生命終將有盡頭
面對生命    要怎麼看開
因為看不開    
所以只能珍惜現在



所以   糖是我的一切
很愛很愛又怎樣     生命總是有終點
但是    至少我不想再發生會讓自己懊悔的事
一.點.點.都.不.想.要



有時候  我好羨慕一些人
她們有的  聰明 有遠見  善良  理性  有能力  




糖快五歲了  才開始幫他寫日記  交朋友
有好多的事情   養了糖五年  我卻很晚才學會
我好佩服yoyo yuki家   
她們為狗狗想得好遠  好多
對狗狗的照顧好細心
我以前從來都沒想過要提早為狗狗存醫療基金
也沒想過可以捐錢幫她們積功德



很開心 
長久以來一直努力的想讓你喜歡洗澡
如今的你  聽到我說糖糖洗澡囉
會自己跑來浴室找我^  ^


雖然我不知道臭外公對你做了什麼
輪他幫你洗澡幾次之後
你現在會自己跳進小澡盆
真是習慣的不同
外公幫你洗的時候   是他坐在小椅子上  你在澡盆裡洗澡
我幫你洗的時候       是你坐在小椅子上   我蹲著幫你洗
雖然你自己跳進小澡盆很乖
可是我還是喜歡你坐在小椅子上   小心翼翼的洗著你的臉


克難的拿椅子當作吹風機架
彼此享受溫柔梳毛的時光
還有每次洗澡前後都會有的小點心


我好喜歡聞你身上spa水分焗油的香味
好香好香
喜歡你身上的毛柔柔細細
喜歡被你依賴     任性的要我抱你睡覺
喜歡抱完你後  在我身上遺留的餘溫
暖呼呼


好 
走吧
我們去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me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