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4  是媽媽的生日  
特地請爸爸訂了一個四吋的迷你蛋糕
這蛋糕小歸小  外包裝跟蛋糕本身的裝飾都很可愛呢
我們買的是草莓天使蛋糕     超可愛^  ^
至於好不好吃    我是覺得還ok囉
反正也才兩百塊...(好像219還是多少)
看他裝飾的這麼可愛 就很開心了
(咦 到底誰過生日XDD)




因為我家晚上的燈光太暗   我又不願意對著糖用閃光...
所以拍出來的照片沒一張可以看  就放個兩張紀念一下囉
絕對不是我偷懶唷XDDD




愛吃的糖糖最近變得更愛吃了...
讓我有點苦惱...
不過也打算趁這個機會 幫他改掉總是要我一口口餵的壞習慣



噗...想吃到口水都快滴下來囉



不好意思 讓大家誤會了
這篇是我寫的 所以是我媽媽=糖外婆生日啦
哈哈哈^^"
謝謝大家的祝福  我會跟糖外婆說的 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me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