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 七點 糖把我吵醒
糖一向不會這麼早起的....

起床後一直在猶豫到底要用什麼裝糖糖去寵物展
猶豫了好久 從七點一直跟家人討論到10點
要出門前
爸爸跟我說有簡訊

我一看...全身打冷顫
怎麼會這樣
我一直以為kiki會沒事的
打給kiki姐  沒開機
我明白  她現在需要安靜 需要跟kiki講講話

 想著這段日子看著kiki的日記
心情好難過
想起了小時候家裡養的狗狗死去的那天

我不知道該怎麼安慰kiki姐姐
因為我感同身受
很難過很難過
也沒心情去寵物展了
但是跟朋友們有約
還是要去

全家人都知道我們家小時候狗狗走的時候
我有多傷心
也因為這樣 大家都很寵糖
爸爸很擔心我會無法面對糖萬一怎樣...
所以我現在不敢哭出來
眼淚卻從鼻子裡跑出來

但是我知道
如果有一天 糖糖也...
我會祝福 而不是一直哭泣
因為我知道 在糖生命中的每一天
我都是用力的在愛著他
不會留下遺憾懊悔


悲傷留給我們自己  祝福請給小kiki
請大家到kiki的網誌 去祝福她
去安慰kiki姐
謝謝大家

抱歉 這篇文章思緒很亂 請見諒
抱著躺在我手中的糖  心情很複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me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