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蠻感慨的
最近很多人家裡的寶貝發生一些事....






開始憂慮
糖糖也是快五歲了
我好希望他能平安健康的長大 最好可以活到20歲
可以的話 我把以前他們給人類的歲數還給他

又讓我想到
前陣子發生的事
之前我不是一直嚷嚷著要去大敦複檢?
後來沒去
因為我們先去了家庭醫生那
本想請他幫忙做健檢的複檢
但是他看完報告後 覺得沒有什麼大礙
報告考試一堆的我  就很鴕鳥心態的想說
好吧 那應該沒關係

跟家庭醫生聊到 糖之前在他那洗澡受傷的事
他換了助理 (就是把糖弄傷的那位)
然後就引發我的抱怨
我說因為不是第一次 所以很生氣
以前糖也被刮傷過 但是我不確定是不是醫院用的 所以沒吭聲
但是這次兩支指甲剪傷 生殖器上也有割傷  
毛捲的不像話(是 糖是有點捲毛 但是只要有認真梳毛絕不會整個捲成那樣)
整個給人的感覺就是很隨便

後來進來幾個飼主
其中一個在我們要離開時跟醫生娘說
"剪指甲流血不是常有的事嗎?"
醫生娘:"對啊 他們就是這樣"
當下聽到實在很火
什麼叫做很平常!!
我就是不甘心 我花錢還讓我的寶貝被剪流血 還ㄧ次兩隻
現在是你們不對
卻感覺好像是我太大驚小怪 
在你們眼裏  我沒有必要去台中做這麼多檢查
我不是懷疑你們的專業
只是我們的價值認知不同


做這麼多檢查  我寧可是我浪費錢   也不希望糖有什麼病
就算有  提早發現提早治療有什麼不好
就像驅蟲的重要
平時不吃驅蟲藥  等到便便出現蟲的時候
狗狗的肚子裡早就ㄧ堆蟲了
我很高興我做了心臟病標記  我知道糖沒有心臟病
這是一種安心

看著糖的膝蓋骨異位...我不知道他會不會痛
雖然我傾向葉醫生說的不手術
但是有錢的話  我仍希望去手術
雖然要住院   還有ㄧ個月的恢復期

如果可以讓糖舒服點的話   我願意

我不想做會讓自己後悔的事






糖糖已經很久沒亮相了
來個糖糖版的問號吧^  ^
登登~



-----------------------------------
暑假預定記事
回大墩重新檢查腎上腺
慢慢麻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me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