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就醒了  因為一直作惡夢
夢到我就牽著糖一直走  有個大水池  
我竟然沒把糖抱起來就一直直走
結果糖就用游的 
我回頭看的時候 糖已經上岸 我竟然沒發現糖在後面游泳


後來更誇張了
有對情侶不知道為什麼跟糖在一起玩
而且還用我的相機拍糖
所以我才知道這一切
奇怪的是  為什麼糖離開我身邊我會不知道  相機又是怎麼回到我身邊的@ @


好討厭的夢
然後我就開始亂想了
是不是在警惕我太粗心 


醒了後又繼續睡
又夢到糖的檢查報告
醫生說糖大致上OK 但是要複檢什麼~~~~~的
我又醒了


宅急便就來了
最近的宅急便很喜歡再10點就來耶
我看起來可能就是一附在睡覺的樣子
穿著睡衣  一頭亂髮:P
宅急便的先生還跟我道歉........


大墩的檢查報告做的好精緻喔
還用很可愛的夾子裝訂起來
而且竟然是戴更基醫生親自打檢查報告耶
真不好意思



糖的檢查報告結果

懷疑甲狀腺機能不足  不知道是原發性還是繼發性
所以要先吃一個月的藥 再停藥一個月  再做一次檢查
如果是原發性的.......聽說要吃ㄧ輩子的藥

剛去查了一下資料  
甲狀腺機能不足的症狀中有提到

"有很多的這種病歷除了醫不好的皮膚以外,還會有醫不好的耳朵"
蝦米!!!!
原來除了異位性皮膚炎 還有這種狀況會使皮膚一直不好
那糖到底異位性皮膚炎還是~~~~~~
等下要去問醫生
結果 櫃檯小姐請我直接回診.....
但是我不可能為了一個問題不是看病就跑去台中 我爸不可能帶我去的T^T
哼哼哼 等下繼續打 我只是想問藥的問題而已  應該不用跑去大墩吧^^"

然後我又打了一通  跟小姐說明後(這個小姐好像不是之前檢查時那位呢) 
他說要我晚上八點再打
吼~~~人家很緊張內
到底是一定要回大墩拿藥 還是可以在台北拿呢(泣)

可能醫生很忙 看診中是不接電話的吧  我不知道
只好忍耐到晚上囉

晚上打電話問的結果是
可以用寄的^  ^


另外一個問題就是右眼有雙排睫毛 
可以跟膝蓋骨異位的手術一起進行

另外.糖的澱粉酵素有點輕微上升 醫生說要注意小腸 胰臟 肝臟 腎臟
不過...要怎麼注意呢?

原來醫生的意思不是說糖這項有問題  我誤會了^^"



整體而言  這份報告寫得很詳細  還有解釋一些名詞
而且最常見到的字眼是"不用擔心"
哈哈哈  醫生真是了解我們這些飼主的心情
感覺得到大墩很用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開心的事 不要去想 就不會不開心
再次遇到的時候又忍不住不開心
我們是從小悶在家裡的小孩
尤其是我  因為我是女生
連蹓個狗 都不自由

不能說 因為沒用 因為會被罵 會沒好日子過
我就知道
我哪裡也不能去
我好想出去走走 出去玩
糖一定也很想

他們都不懂  說我的生活只有狗
那是因為....真的只有狗
限制我這個那個
沒有第四台 電腦不好玩  真不想看書
就只剩下糖呀
他是我的唯一  我的一切  我的生命

從小就學會遺忘的快樂
搞得現在記憶力衰退
笨笨的
現狀無法改變
那就持續
反正 我只在乎糖
沒有糖 沒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me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