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說好的
果然如我所擔心的一樣
又變卦了

這次跟之前健檢時不一樣
失望的心情 讓我難過的想哭
偏偏  在你面前  我不能表現出難過 
不然你會很生氣的罵
即使 明明是你答應的事  


之前預約大墩健檢的時候也是這樣
明明約好幾號要檢查
你就說那天不行
之後又打電話去跟人家改約了好幾次

我很討厭這樣
約好了就是約好了
別人改沒關係
可是我不喜歡這樣 對人家很不好意思


期待了好久
我每天都想著要讓糖跟狗狗玩
尤其是我最喜歡的狗狗
只有我一個人努力想讓糖不怕別的狗是沒有用的
為什麼都不能體會我好想讓糖糖可以正常的跟別的狗玩的心情

又是這樣
不讓我跟朋友出去玩  只想把我關在家裡
我想要自由    
糖糖對我很重要     也許他是唯一會陪著我消磨時間 陪我分享心事  讓我可以忘卻所有痛苦的事

希望這個世界上 有著很愛狗很愛狗的男人
那麼我一定要找到你
   


我早該知道的
不要一直想著糖跟朋友見面時的情景
就像想要達成的願望 說出來就不會實現
我想要的幻想的都不會實現
我不該想的


想著  不知道糖看我抱別的狗狗會有怎樣的反應
糖一直汪個不停的時候 我要怎麼辦
第一次見面 要聊些什麼


我好在乎
好想好想看糖也可以快樂的跟朋友玩
好想好想摸摸抱抱我最喜歡的小瑪



對不起  對你很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me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