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帶糖糖到小抹娘推薦的"麥克諾尼"去大美容
期待了很久  昨天還有點興奮的失眠呢^^"
而且我的健忘症越來越嚴重了
早上去的時候忘記帶地址  回來的時候忘記把手機帶回家
幸好我還記得糖orz   (糖:)

本來希望糖留長毛 
但是去健檢回來後的毛參差不齊 沒辦法 只好重留囉
反正我心裡也比較愛糖短毛的模樣^  ^

麥克諾尼的美容師是伍小姐
是一個對狗狗超有愛心 超好的小姐喔
讓愛緊張的我 去那邊的時候  一點壓力也沒有
感覺讓人很舒服
而且 伍小姐對糖好好
糖汪她 她還笑笑的哄糖糖(泣)
而且伍小姐也說糖乖
好感動喔T^T
這種感覺 比去大墩的時候更強烈
原來這就是真正愛狗的人!?

大美容需要4個小時  
因為我好想糖...
第三小時的時候就忍不住跑去店門外探頭探腦了
因為糖糖很黏我(糖:是誰黏誰啊?是誰跑到門外偷看我的?)
所以我只能在店外面等  不過店門口有放桌子跟椅子
所以我就很舒服的坐在外面跟貓咪玩


我都快忘記糖也可以這樣幼齒囉



阿嬤的事告一段落
喪禮的那天 
看著表哥接待親戚  照顧弟弟妹妹(我跟我弟)
突然覺得要跟表哥們看齊  學他們有禮貌 跟照顧比自己小的堂弟妹們
那天晚上 很難得的爸爸帶著媽媽還有我一起去家附近的火鍋店吃飯
我們家很少出去吃
雖然兩個弟弟沒有一起去
坐在媽媽旁邊  被爸爸媽媽照顧的感覺好幸福
我只要顧著吃就好了  吃不完爸爸媽媽會解決

這才驚覺  自己有多孩子氣
覺得哥哥們照顧我們是應該的   
可是對於堂弟們  我幾乎沒說過話 也不知道名字
一部分的原因是因為我們家跟親戚都很少來往
那天結束  我突然好希望多跟大家再待久一點
可是我的個性很彆扭   要我主動開口跟他們說話
 
回家後自己胡思亂想好久
我本來就很愛幻想....
那天還一直想說要是家人死掉了 我死掉要怎麼辦
還想說要先寫遺囑呢 


偷偷告訴大家...我還曾想過要跟糖同年同月同日死呢



雖然阿嬤過世了  可是天上的雲還在飄  時間依然在過
這學期的課程很"生動"
老師說 相信我們畢業前一定會有所改變的
唉~老師問有沒有人抵死不從時...
我超想舉手的啊~~但是我知道.....說了沒有用>"<
我認了


爸爸回來後 我們家就變得比較常出去玩
糖糖對狗狗的情況也好很多囉
嘻 好高興喔

有機會糖糖可以跟大家一起出去玩嗎


(糖糖:我麻是跳躍性思考  話又多  還請大家多多包含喔)

還有要謝謝小抹媽  因為你介紹了我很棒的店
我爸爸媽媽都說伍小姐剪得很棒唷
要得到我標準很高的爸爸媽媽誇讚是很厲害的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me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