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發現了一家很棒的店
店名叫做'幸福親輕食'
他的前身是狗狗多多的家
但是 幸福親輕食並不是寵物餐廳


店主人是一位有著可愛名子'汪汪'的女主人
汪汪小姐家裡也養了一隻狗狗 他也是很愛狗狗的人喔


我是在網路上看到網友的介紹而發現這家可愛的店
有趣的是 寫這篇文章的作者是我在網路上認識的莎莎的朋友
看著傑利的介紹 汪汪小姐的網誌
雖然我沒去過這家店  卻感受到身歷其境的幸福
也感受著幸福親輕食因為前身是頗受好評的寵物餐廳 讓幸福親輕食在創店之初就感受到許多的壓力
在寵物餐廳的影子下 要如何堅持店主人的夢想...想走出自己的路的心情


看完汪汪小姐的網誌後
坦白說 從昨天到今天 我一直處於心情低落的狀態
因為 這樣一家好店
光是從文字 照片 我就愛上了它
很想分享給糖糖 還有糖糖的朋友們
可是 卻不能讓狗狗進去


我明白的
也能接受
因為有些客人不喜歡跟狗狗一起吃飯
只是心裡還是會有些惆悵
也做好心理準備
反正 去縣民廣場辦活動 也可以很盡興
不過...熱了點 哈哈


就抱著這樣的心情
開啟了剛剛收到的回信

沒想到

汪汪小姐願意讓我們在幸福親輕食辦個小聚會
她會開放一個小樓層給我們
一個樓層可以容納12個人 恰巧符合我生日小聚的想法
幸福親輕食共有三層樓    三樓是戶外露天
糖糖生日是10月天 
應該 應該不會太熱 
呵呵

我會先去店裡看看 在告訴各位同學要在二樓還是三樓喔
而且 汪汪小姐說會親自做蛋糕給我們的小壽星耶
哈哈 參加的同學要有吃到飽的心裡準備喔


其實 要在這樣溫馨的餐廳辦生日趴
我是有些惶恐
難得餐廳願意破例讓我們狗狗在那裡辦聚會
不知道此風一開 會不會讓她們為難
如果真的選在那裡辦
我會嚴格要求我們的小壽星=  =+
可以汪 但是不准狂吠
我們要當有禮貌的小朋友
不可以讓餐廳主人尷尬


同學的方面 
會準備小禮物謝謝參加的同學
活動部份目前還在想
生日趴的原則是
想辦一個很溫馨 像自己家人在聚會的感覺
自在 舒服


最後 就是重點囉
有沒有同學想參加的呢?

時間目前暫定為9月30日 星期日 下午

地點是台北市士林區雨聲街203之1號 幸福親輕食




從來沒有參加過狗聚的我
說要辦聚會 好像有些狂妄
很多東西都還在摸索中
歡迎大家有任何想法或是希望生日趴如何進行
都可以跟我說喔
感激不盡

 

繼續閱讀:

店家簡介:

請按網友Eddy的介紹

 

貓咪事務所

[8.2]目前確定參加的名單:

青小梅+ 竹小馬 + Q比 

小抹娘 + 小抹

杏子 + NEKO + HANAKO

我+爸爸+糖糖

多多媽+多多拔+多多(多多9月21日生日)

肥肥+乖乖+安安

Me Chan 家兩人+Me Chan 

安安麻+安安(安安9月1日生日)

總計 12人10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me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