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十點帶糖糖去菓本多田拍照
攝影師是-慢慢媽

慢慢媽人好好 而且也提前到了呢
請店員跟店長聯絡後 就開始拍囉
(謝謝菓本多田願意讓我們拍照!!!)

本來以為店裡不會有其他客人的
沒想到
唉 人家本來想在沙發那邊拍照的耶

不過慢慢媽馬上就很專業的說 沒關係
並開始告訴我們在哪裡取景
整個過程都好專業喔
就算糖糖汪他 也不影響慢慢媽拍照
好感激呢
我覺得給喜愛動物的攝影師拍 真的很棒
這是糖糖第一次這麼正式 還請人拍照 我們都很緊張
但是拍著拍著 糖似乎穩定下來了
慢慢媽說糖的神情也沒那麼緊張了
糖真是個傻小孩

帶去很多拍照的配件
其中有小抹抹大方借糖糖的紅色蛋糕裙 很可愛喔
也還好慢慢媽幫我挑衣服 不然我肯定笨笨的不知道選那件好

拍照的時候 我在旁邊喊得好累
慢慢媽提那麼重的裝備 一定更累吧
真的很辛苦呢


很期待糖的照片 但是又不敢太期待
因為之前大家都拍的好好喔

最後要很謝謝慢慢媽 謝謝妳這麼認真貼心包容的為我們家壞小孩拍照

謝謝妳
還有真不好意思 今天菓本多田的蛋糕失去水準 好像溶化太快了內orz







後記:

我們運氣很好喔
早上熱死了 下午卻開始打雷了呢^ ^
糖糖也累壞了
睡得很熟呢 哈哈


這是昨晚拍的 
糖老大正在以奇怪姿勢在咬著他的狗狗發呆


有人發現嗎 糖糖剪毛囉
我也好累喔 我也要去睡覺囉
今日碎碎唸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me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