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媽咪餵完我後就跑出去了
外面天氣那麼好 竟然自己出去玩
我就很生氣的汪汪

後來媽咪回家了  可是手上多了個好奇怪的東西
而且媽咪一直摸那個箱子
偶爾才摸摸我一下
哼哼
到底是什麼東西  讓我的瑪利亞冷落我呢?


什麼?
媽咪說這個叫做便利箱 是用來寄東西給別人的
讓我看看寄給誰
咦  謝小抹...
好熟的名字啊  
難道是那隻跟我一起去公園玩  一直聞我屁屁的小鬼嗎



我記得那小鬼的媽咪很溫柔 還會帶著我跑跑  作飯糰給我吃
嗯...(回頭看看我家媽咪)

為什麼別人家的媽咪都比較好呢


媽咪不帶我出去玩
好吧 那小狗子要自力救濟
這樣我就可以去找小抹弟弟玩了


看我躲得這麼好  應該不會被發現吧


檢查一下行李都帶了沒
不能空手去人家家
還是把我的飼料乾乾送給小抹弟弟好了



好奇怪喔 怎麼還沒到小抹的家(左右張望)


真是的   都過了這麼久了
怎麼還不動咧 
下次叫媽咪改用白貓宅急便


嗚 被媽咪發現了>"<

哼 臭媽咪 
沒想到我躲得這麼好 還是被你發現了
真不愧是我一手調教出來滴


好吧
那我只好使出
最後的手段了!!!

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me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