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_0315 a02.jpg

自從搬來迴龍後
對李小糖滿是虧欠的心情
因為少了從小到大靠馬路的陽台 習慣偷偷看著人貓狗動象一邊吃飯的糖
來到了新家就不太肯吃乾乾了 這點真的很傷腦筋!!!


因為每天的門診復健頗累    回到家後也就只想休息
因為少了熟識的美容師可以幫糖大修 讓他的臉醜醜的
因為看他不是很習慣新家   粉心疼...

照片 001.jpg
原本很開心這社區有地方可以讓糖玩
結果小惡魔的數量不少 只得先打聽小惡魔的出沒時間再行動
不過 會有機會的: )

 

上星期五的晚上 糖跟狗狗娃娃玩 突然很大聲的慘叫一聲!!!
當時真是嚇壞我們了
糖是隻連打針都不哭哭的狗耶
星期六 糖的精神沒有很好 很反常的模樣
叫他 他只會搖尾巴 但不想走路
著實讓人擔心了許久
好不容易等到九點半 來到聽說風評不錯   淳推薦的快樂動物醫院
但醫院十點才開
快樂的醫生還蠻有耐性的 因為我們從十點就開始檢查到11點多
醫生先檢查糖的腳 因為我擔心是不是膝蓋骨異位的情況變嚴重了
醫生說摸起來還好
反而是摸到肚子的時候 糖的反應會縮一下
懷疑跟結石有關
於是拍X光確診....拍完的時候 我有種想哭的感覺
很擔心很擔心又要開刀 每次要拍X光我跟糖就很緊張>"<
雖然2.17才驗過血 四合一 和一張全身X光都正常 當時愛心的醫生說糖的結石控制的很好
但為了保險起見 還是再驗一次血跟四合一吧


結果 X光很正常 沒脹氣沒結石 膝蓋也還好 耳朵.體溫也正常
不過還是有需要注意的...
1.前年檢查的時候  大墩跟我說腎臟有細沙   這次照的結果似乎是有一個小點在那裡...
等下個月回愛心驗尿拿藥的時候再照照看好了
2.心臟出現有點擴大的狀況   是老化的現象  只能多保養了.日後可能會出現易喘及咳嗽的情形

血檢報告出來的時候 醫生說....."很少見到這麼標準的狗"
我愣在那邊又問了一次醫生的意思 頓時有點哭笑不得
雖然很開心結果沒有結石也沒任何異常
但...李小糖這孩子究竟為什麼慘叫...仍然是個謎...
只能假設他可能有扭到腳


然後 忍不住一直唸李小糖....你這個壞孩子 大家都被你嚇死了啦1722308374.gif
真的很壞!!

 DSC00081.JPG.0.jpg
糖: 蛤 媽咪說我壞壞... 26212713.jpg

 

DSC00036.JPG.0.jpg
糖: 沒辦法~~男人不壞 女人不愛嘛70bff58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me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