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連著幾天   發現之前參加的活動中獎了
第一個是 痞客幫舉辦的 "加碼抽千元現金"的活動    其實我壓根沒想到會中獎 
只是想說 這個活動真的很有趣  
可以看到 很多不同風情的民宿    看看人家的創意   滿足現實中不可能擁有的欲望
其中也有幾家很歡迎帶狗狗去呢
有機會 大家也可以去看看^^




第二個是去年聖誕節的時候 我po過一個串掛音樂盒 可以參加抽獎的活動
剛剛去看也很幸運的中獎了
http://blog.xuite.net/wm_dsc/music/15391162#message_header



最近因為糖的事情    很不開心    
還好 我有大家的支持    有大家幫我出主意
有大家不吝嗇的經驗談   不吝提供好的醫院     還幫我詢問醫生  查資料的雪球媽 米妮媽
有想要低調的某陽光男的媽陪著我去看醫生  幫我問了很多問題
有許多的朋友留言安慰打氣    以及不斷的被我騷擾的線上朋友們  
有多力媽跟琬第ㄧ時間的關心
原本要去台中開刀 義不容辭跳出來要幫我去看糖糖的berdy  coco媽  honda媽
sean媽 阿惠  momo媽不厭煩的ㄧ直回答我許多的問題
焦糖  yoka麻  麵包媽跟許多幫糖祈福禱告的朋友們
還有家人   媽媽這幾天都會抱著糖禱告     爸爸二話不說幫糖付醫藥費  弟弟們對糖稍微溫柔
以上 恕我沒有辦法ㄧ次寫完
但是  即使只是句"加油"  都對我很重要
我跟糖很幸福
可以在結石還能夠手術的時候發現
雖然遇到農曆過年 讓我很不安
可是 愛心的醫生有留手機   他信心滿滿的模樣 也間接給了我很大的信心
也許事情不會像我想像的那樣嚴重
雖然看到麻醉過後的糖 我ㄧ定會很心疼
我們還是會努力走下去


希望這樣的幸運
可以ㄧ直延續下去
糖糖
目前應該是這個星期五 在台北愛心動物醫院開刀
等爸爸回來 我們確認過後 
就只剩下 祈禱   與相信醫生


雖然以後都不能吃零食
看不到貪吃鬼的模樣
也暫時不知道 要怎麼獎勵糖
但是 健康更重要


糖的體質容易復發
我希望我可以控制好
開刀...ㄧ次就夠了


謝謝所有陪著我的人
謝謝被我不斷電話騷擾的大墩
謝謝所有我沒寫到的朋友們

我真的覺得很慶幸我寫了網誌    有這麼多人陪我歡喜 陪我憂
謝謝你們的體貼   謝謝你們對糖的心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me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