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Q比麻麻告訴我 糖糖的照片上了這期的犬物語
不然我還傻傻的要等到星期日在去買 哈哈
之前在玩寵物家庭的活動時  看到他們在徵照片
那幾天才剛拍完萬聖節系列的文章 就把其中幾張拿去投稿了
本來以為應該沒有希望
沒想到有被選上耶   我還想說 是不是投稿的人不多啊
哈哈


以前拿到犬物語 都是慢慢一頁頁認真慢慢看
這次一拿到犬物語 就趕快找我家糖糖
沒辦法 有我兒子咩
呵呵 我愛死小編的旁白囉


我只擷取上半部 噗
翻拍的品質不是很好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買這最後一期犬物語
這期的內容真的不錯  比前期好多了XDD
(翻拍自犬物語61期  若有侵權 請告知 會馬上刪除)



糖的旁白是:"我是不是清純可愛人氣NO.1 ?'

雪球的旁白:"國王參加趴替有打折嗎?"

雪兒的旁白:'嘻 我一定是派對裡最可愛的"


很高興上雜誌 更高興 跟朋友一起上雜誌 還擺在一起^   ^
今天真的很幸運喔
慢慢媽的狗狗年曆也在今天寄到了慢慢媽那裡
等我拿到 在po給大家看
開心 開心~~



不過 真的好捨不得犬物語停刊喔
想當初 我就是在第一期犬物語讀者頻道看到可愛的短毛小瑪
才興起想養小瑪的念頭
沒想到可以在這最後一期刊上照片
有種說不出的感動......


犬物語的編輯群們是真的很努力的在作雜誌
想起去年 他們邀請了幾位讀者進行讀者座談會
當時很榮幸的有被邀請到
在讀者座談會之前 他們就先寄了問卷 先詢問我們對犬物語各方面的意見
在座談會的時候編輯群們都很熱情 和善
到現在還念念不忘當時的情景  以及好吃的點心^ ^
還有那期的雜誌封面是我最愛的小瑪
還有當初那位陪我去座談會  
畢業後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把自己封閉起來 幾個身邊的好友都找不到人 令人擔心的朋友


謝謝犬物語帶給我們的美好與資訊
犬物語是與我和糖糖一起長大的好朋友
五年了呢.....
期盼就像數位人出版社說的
也許未來犬物語會以另一種風貌與大家見面
期待再相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me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