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自 happinesscafe - 隨時隨地舒壓放鬆、補充活力!──「自我催眠,享受人生」 

原文如下:

  你的壓力大嗎?
  你常失眠睡不好嗎?
  你覺得容易疲倦、精神不濟嗎?
  有一種方法,不用像打坐、瑜珈的長期訓練,卻可以有更好的舒解壓力、放鬆筋骨的效果,你會想試試嗎?
  有一種能量,不需藉助外力或特別補充營養,就可以讓自己活力十足、輕鬆入睡,你有興趣瞭解嗎?
  催眠,不是舞台秀,不是幻術或錯覺,更不是宗教或神怪之說。
  催眠,是一種簡單快速的心理(心靈)轉換與調整的方法,是意識與潛意識之間的橋樑,是開發自我最好的工具。
  由催眠師引導的催眠術,可以深入潛意識,處理需要治療的心理問題。
由你為自己進行的「自我催眠」,則可以隨時隨地調整身心靈,改善糾結不安的情緒、放鬆壓力躁鬱的感覺、促進睡眠品質、補充活力能量,並進而改變信念與人生觀,創造自我最佳的實相。
  心動不如行動,想改變現狀就趁現在!有興趣來聽「自我催眠,享受人生」嗎?

  幸福親輕食將於11月16日晚上8:00整邀請催眠大師-小玄,為大家進行一場免費的「自我催眠,享受人生」的講座,當天來參與講座的朋友們,需於7:50前入場,並自費點一杯飲料即可!整場講座時間自8:00開始至9:30為止,幸福親輕食也將於晚間八點半停止對外營業!
  另外,小玄於當天下午5:00即在駐店於幸福親輕食,對塔羅牌有興趣的朋友也可當場來『塔』一下~很準的哦!


幸福親輕食的交通資訊:http://blog.pixnet.net/happinesscafe/post/7538140




這是之前糖生日會的餐廳"幸福親輕食"舉辦的活動喔
有興趣的同學可以先打電話預約座位
歡迎大家參加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me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