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糖的兄弟...那位"趴替愛的抹"
常常穿著一身可愛帥氣的牛仔裝   好可愛呀
看得麻咪心裡很羨慕  也想給糖打扮成這樣~~


其實去年年初有給糖買過一件牛仔裝
只是糖不喜歡   所以只穿了一次就一直讓他在衣櫃裡睡覺
於是我就忘記有這件衣服的存在  噗
(沒辦法 女裝買太多XD)
前陣子拿出來  本想在生日會時穿
沒想到  糖變胖了......
但是麻麻心裡一直自我安慰的認為是毛澎



於是趁著昨天剪完毛  馬上拿出來試穿
噗...
各位看官看看   究竟是不是毛的關係呢?
(因為不想給糖太多零食吃
我只撥了0.3公分左右的乳酸雞肉條當作誘餌)




很奇怪喔  這衣服胸口那邊一直會掉下去耶
那裡面是中空的  要是把衣服往後拉 就不會這樣
但是一下子  他又變成這樣了
為什麼人家小抹穿都很正常>"<
我們穿小抹借穿的蛋糕裙    還有這件都會變成露胸裝
難道...是我們糖太man   胸毛太多嗎




小可憐糖 今天一直討抱抱  要我抱著他睡覺
連眼神都這麼哀怨
當他出現要我抱他睡覺的行為的時候
就表示天氣真的變冷了





糖糖發現麻麻不像以往馬上就給獎賞
只好趕快表演才藝




糖糖:  我很可愛吧 ~ 嘻 快給糖糖吃吧




咦  太陽從西邊出來了嗎?
媽咪怎麼沒給我吃
還拿得遠遠的呢




嫌我的才藝不夠好嗎?
那....這招呢?!
我的瘋狂必殺技   媽咪最吃這套了 
媽咪一定會給我的
看我的預備動作~~腳腳要先抬起來.....然後.....





非常不標準之偷看版 翻肚肚~~



媽咪你滿意了嗎?可以給糖糖吃了嗎??




蛤   只給人家舔一口喔
那...那...糖糖在沙必思的表演偽裝小兔子給你看




嗯哼....
還是不給我吃嗎.......
狗狗的耐心有限喔




麻:  糖糖突然衝過來了



糖糖: 直接用搶的比較快   還不趕快交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me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