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開始變得冷冷的
糖糖我也懶懶的
常常抓抓媽咪抱我睡覺覺
唔...想著想著  我又想睡覺了內




這是平常阿公阿嬤 媽咪跟我睡覺的房間
夏天的時候  因為媽咪+我的體溫太高了
所以我都睡在旁邊的椅子上
我從兩三歲就開始這樣睡了喔.都沒摔下去過
所以上次的凌晨神秘事件  媽咪到現在還是想不通怎麼一回事




當天氣開始冷冷的時候
我就會跑到媽咪枕頭上  用我的大屁股把媽咪擠下去
如果媽咪還不識相點 把枕頭讓給我的話......
我就會毫不客氣的把屁股放在媽咪臉上
這樣一來  枕頭就屬於我的囉




這個小粉紅枕頭是阿抹媽咪送我的  
我也偷偷買了一個要送給我的地下情人
不過房間太悶了 糖糖我睡不著.....





換到客廳還是一樣要懶洋洋才對得起秋天啊
媽咪說 我這張的眼神好妖媚XD





嗯...怎麼會這麼懶呢~~~
就是不想起來耶





媽咪妳要不要跟糖糖一起睡呀?
這個時候  睡覺最舒服了XD





我真的要睡囉 
有專屬的枕頭真好  好舒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me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