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糖糖:

今天媽咪拿回來一包東西   我一聞就知道是我的
因為有好香好香的雞肉乾味喔
媽咪說是A幫廚師+敗家團團長 多力姨姨送我的
可是媽咪不肯幫我開  他說要訓練小狗自己開= 3 =




糖糖我只好使出 最近很常用的"裝無辜"
媽咪一直覺得我最近怪怪的
總是露出一臉無辜 無奈 可憐樣




嘿嘿   其實這是我最近發明的絕招啦
只要我裝出很可憐的模樣
媽咪就會趕快跑來摸摸我 問我怎麼了




這下看媽咪還敢不敢只顧自己玩   不陪我   哼哼



唔..說了這麼多...
媽咪到底要不要給我吃雞肉乾啊
哪有小狗會自己開包裝的啦
快幫我開啦~~~~~~~
糖糖我。要。生。氣。了。喔



媽咪: 好啦 糖糖乖  我們來玩點小遊戲  就給你吃喔
(心中的OS: 這麼長一片雞肉乾 鼻子好像不好放耶...
那這樣好了....)




       
 

       


      


      






糖糖: ..................................





糖糖:
最近的小狗真難當
不但要被迫穿女裝
可愛的蛋糕玩具被搶走
還要被惡搞


對了
哪來的超夢幻可愛粉紅裙呀?!
是誰  是誰  是誰害我得穿女裝的




糖麻: 如果我跟你說是yoka麻..
下次你見到他的時候
會不會咬她啊



糖糖:   yoka麻.....
糖糖記住妳了=     =+



算了
還是來吃我的雞肉乾乾比較實在
嗯 好吃好吃

(有沒有人發現糖糖從頭到尾都沒用到手吃)



真好吃
不愧是多力猛男出品  
品質有保障ㄋㄟˋ


試吃結果發表:

糖糖給予......舔鼻子五顆星




oh~~
我要趕快去把剩下的藏好
不然要被我麻咪吃光光了


yoka麻麻 多力姨姨
謝謝你們送糖糖的禮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me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