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糖糖 謝謝你陪伴著我度過這五年
曾經 我很痛苦 很低潮
因為有你  我才能漸漸改變
你是我生存下去的力量
你是我的唯一
我的最愛


開始為你寫日記
紀錄我們的點點滴滴
從以前爲了寫日記而寫
到現在 
只為了想寫 想留下紀錄而寫
人的記憶有限 更何況是我這不靈光的頭腦
我捨不得 不願意讓我們生命中共同的片段被遺忘


有時候看著照片 看著文章
某些同樣的心情就會浮現
快樂 悲傷 覺得自己沒用 無奈 高興 生氣
總總不同的情緒 就會被想起


看著日記      打著字
就會忍不住摸摸你 去欺負你一下
不要忘記要永遠對你好
不要本末倒置
你才是最重要的


喜歡跟你抱在一起睡
喜歡你總是跑來我身邊
喜歡你的視線總是在我身上
喜歡你健康的大聲汪汪
喜歡你跟狗狗兇巴巴的玩摔角
喜歡你乖乖吃著飼料
喜歡你會跑來我床邊找我
喜歡你不想睡就用手掌輕輕拍我 知道用痛我 我會生氣
喜歡你不小心被我敲到 只會自認倒楣
喜歡你信任我
喜歡你便便前的模樣
好喜歡你


我很希望
你可以再多陪我幾個五年
真的
很希望


我們留不住時間
我們只能盡力去留住回憶
努力的去珍惜


媽咪為了你
會努力長大成熟
我們要一起加油



親愛的糖糖
祝你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me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