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糖糖小朋友已經睡了
不知道跟他說了多少遍 明天要帶他去玩 有很多狗狗喔
糖    傻傻的...
剛剛終於便便了  糖沒便便就出門的話 脾氣會非常暴躁
明早要記得給他吃少一點 尿完在出門



很期待明天糖糖跟大家一起玩
為社會化作努力


這幾天沒事就把糖翻過來看小gg
深怕重蹈覆轍
明天十點半出發  到下午三點半    五個小時
好怕糖又憋尿 他還非常不習慣GG帶



有點興奮吧
腦子不是很想睡
想跟人聊聊天
卻又很清楚的知道應該要早點睡


準備了兩個月
就是明天了
不只我一個人在準備
還有幸福親輕食的汪汪姐默默的也在為我們生日趴準備著
Q比姐姐 小抹媽  雪球媽  奇奇麻 YOKA麻 杏子 小摩 乖乖安安姐姐 慢慢媽 多力媽  MICKY媽 又醬媽 四寶媽  琬 安安麻 還有沒寫到的各位......大家都為了糖糖的生日會 給予我許多建議與幫忙  
還有許多的同學朋友們給予我們的祝福
一切的一切  就要在明天驗收成果


大家都很好的告訴我 主角是糖糖
大家都是去為糖糖慶祝的
可是我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想把它辦好
也許 我是想讓糖糖的朋友們開心
然後大家就會喜歡糖糖


姑且不論今天的聚會如何
我很認真的在做這一件事情
感受到很多的人對我及糖糖的好
尤其是被我不斷問問題的朋友們  真是對你們不好意思


很喜歡這樣"正向"的祝福
我相信 大家的念力 真心祝福某個人
這個人就真的會擁有很正向的遭遇
所以很謝謝所有人對糖的祝福
對我來說 一句真心的祝福  比任何禮物都重要多了^  ^


祝我們大家今天都玩得愉快!!
希望健忘的我不要忘記任何應該要帶的東西
希望糖玩得開心
這是給你的生日會


然後  我又開始期待2號了
要假借糖跟弟弟一起過生日之名  再買個小蛋糕  哈哈
讓糖穿上YOKA麻昨天寄來的粉紅裙子 吃地瓜包心絲蟲藥
哈哈
在細細的感受大家對糖的祝福
懷念這五年的時光
想想接下來的日子


這些日子 不斷出現聚會的文章
讓大家看膩了吧  呵呵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me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