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應該都知道杏子
不知道的人...再問我好了
呵呵


杏子的媽媽是在台中開寵物餐廳-瑪瑟亞祺
為了慶祝 瑪瑟亞祺4週年慶
瑪瑟亞祺將舉辦一個好吃又好玩的聚會喔


糖糖很想去呢
一方面想去看一下人家的生日會怎麼辦的
一方面覺得很有趣
大家辦聚會的能力真高
我真該好好學學

希望爸爸肯帶我去  可是機會很渺茫吧 唉

 

***以下轉貼*************************************************************************

我ㄉ5歲生日快要到ㄌ耶

媽咪爲ㄌ我正在大興土木

準備爲我舉辦一場盛大ㄉ生日會

也就是瑪瑟亞祺餐廳四週年慶

日期:96916(週日)11時至21

地點:台中市西屯區永安二巷2-4號(西屯路三段.永安國小對面.安林路轉入)

請大家一起來A好康


點心吃到飽:茶會、簡餐(附表910日於網頁公佈)

開放供餐時段:12時~下午230分、下午5時~下午7

切蛋糕時間:約下午2時左右

 

*會員當日來店禮:鑽石卡會員禮-【餐盒+日式茶杯乙組】

凡會員當日來店,憑會員手冊均可兌換日本新生陶瓷【日式茶杯乙組】

(口徑7cm9cm),限量100個,送完為止。


*當日現場申請入會者亦可兌換相同禮品

 

 

*產品拍賣會:瑪瑟亞祺產品及餐券大特賣、各式廠商贊助商品大拍賣,絕對物超所值,讓您滿載而歸(下午2時至3時)

 

*狗狗競賽拿大獎:等待、賽跑、跳高等項目,等你來挑戰

 

*抽獎活動:凡來店用餐的來賓均可參加摸彩活動,幸運兒就是你

 

*頒獎:第四屆小朋友獎學金(畫畫比賽)頒獎典禮

 

*生日派對:歡迎9月份狗狗壽星一起來報名同樂,分享店長生日的喜悅

 

費用:每人150元,狗狗免費入場

 

訂位專線TEL04-24624651


 

 

誠摯ㄉ邀請各位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和我同樂

有吃又有拿,等你唷!

 

引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me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