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啦  今天早上收到一份禮物
優比媽說因為沒跟上糖的生日趴  所以就送了我這個串聯
呵呵呵
這個串聯活動是
犬髖關節狗友會慶祝狗狗節活動的第一砲





『我對寶貝的承諾』網路串聯活動


狗友會的精神標語是【許一個愛與永恆的承諾】,這是大家共同的承諾。
除此以外,你對你飼養的寶貝還有什麼樣的承諾呢?
來吧,別害臊,把對寶貝的承諾,大聲說出來!!

活動辦法:
1. 即日起,請在自己的部落格或管理網站發表一篇對自家寶貝的承諾,字數不限。
2. 承諾的對象不分貓狗鼠兔豬鳥魚龜…,不分公母體重年紀,不分腳有幾隻、毛有多少,只要是你最愛的,通通都可以。
3. 請在文章開頭或網站顯眼處貼上本活動的貼紙及連結。
4. 發表完後,請將文章連結放至此篇活動主題下。
5. 點名3位朋友發表以『我對寶貝的承諾』為主題的文章。







雖然本人今日一點靈感也沒有
但是為了響應這個活動  喚起社會人士愛護動物的愛心(很偉大吧XD)
所以我還是馬上來動工啦
絕對不是為了想點人寫才這麼快交作業的喔 




這是我們家古錐的糖糖  謝謝雪球媽跟琬送的禮物



糖這兩天好像快感冒了 一直很熱的哈哈吐氣>"<



糖糖頂糖糖牛奶骨 


好好吃喔~~~



辛苦得來的點心 果然滋味特別好



這是我最愛的寶貝糖糖



咳  還是沒靈感耶 哈哈
不過就像小抹媽跟優比媽說的
"請見上一篇-因為糖糖,所以美好XDD"
其實 會把那篇文章置頂的原因
是因為希望自己能時刻記得當時寫下那篇文章的心情...




我對糖糖的承諾...
不離不棄   永遠永遠的愛糖
每週煮一次新鮮狗餐
不把錢花在不必要的地方
                                  
                                               .



雖然寫得很混
還是要來點名才行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
這都是為了喚醒社會大眾的愛心內


那麼糖糖點點名時間  要點誰呢?




1.愛欺負我的多力媽


2.Q比姐姐青小梅


3.yokakakkaka醬

以上三位同學 要認真寫作業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me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