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很久 還是覺得應該寫這篇..

最近有很多同學問說可不可以在報名
其中也包括我的好朋友
其實我是很為難的 因為我也覺得人多好玩 也很希望可以讓大家都參加
可是 我評估過自己的能力
我連聚會都沒參加過 我怎麼能大言不慚的說要辦大型聚會
我沒有把握可以控制得好
大家都希望玩得愉快 我也很希望
因為有了期待 就可能會帶來失望
這對我而言就是一種責任


關於地點
既然決定在幸福親輕食
我相信幸福親輕食能夠達到我心中建購的生日會
就在各位都不知道的檯面下
幸福親輕食的主人 也很努力的在為我們的聚會準備
其實汪汪姐沒有必要跟我一起討論聚會怎樣怎樣的
所以大家就知道我為什麼會如此信任她


再來就是經費的問題
坦白說 因為我還沒有開始工作
我的預算一切儘可能的壓低
如果我無限制的讓所有想參加的人都參加
我可能得去搶銀行喔


以上就是我為什麼堅持 不換地點 不加人
希望大家可以諒解 糖家真的感到很抱歉
我不是跩 而是真的很想辦好一個聚會
再面對同學們的留言的時候
我的心理也是很五味雜陳 覺得要拒絕人很難受
不過有了這次經驗 說不定我們下次就可以一起辦個大型趴替^ ^
下次 我們在一起玩 好嗎


我不知道大家心中的聚會是什麼樣子的
但是我會努力的把聚會辦好  讓參加的人狗還有壽星們都開心
也想讓店家感到值得
對我來說 這不單單只是個聚會
而是糖糖的五歲生日  五歲
我要把一切做到最好
這是我對糖的心意


我覺得五歲開始是個分水嶺 過個兩年 就要開始吃老犬飼料
再過個幾年 說不定什麼白內障 什麼疾病就跑出來了
我覺得狗狗好脆弱 
我沒有辦法預估一切 也沒有辦法抵抗大自然的力量
我只能盡量把握 緊抓住現在


我會努力讓來參加的同學開心 
但是我也不會本末倒置 疏忽了我們家糖糖
因為這個聚會 是為了糖糖而辦
而不是為了聚會而聚會


其實我目前還沒有遭遇到讓我很挫折的部分 
雖然是有點小問題搞不定XDD
也很感謝這些日子不斷被我抓住問問題的朋友們(包括離線還被我抓上線的)
感謝支持我幫我打氣給我建議的朋友們 
還有因為要籌備而在網路認識的朋友們 謝謝你們對陌生的我給予無私的建議
當然還要謝謝幸福親輕食跟汪汪姐


現在都還是在籌備階段
很多事都要開始進行
也要準備替代方案
因為有太多不確定性
一切的一切 為了糖糖
我歡喜做 甘願受







請有參加的同學在八月三十日前跟我確定要不要參加喔
因為要做名牌跟禮物內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me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