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all:


這是糖糖+安安生日小聚的流程:

 


活動說明:


用餐:幸福親輕食主打下午茶 
目前她們的網頁還在建置中 等拿到菜單會放上來給各位同學參考


好狗麥走: 狗狗在指定區 能不受旁邊的人誘惑
待在指定區域內最長時間的前三名有獎品喔
(時間最長不會超過兩分鐘)    
目前參加的狗狗有:Q比   糖糖   多多   小抹   乖乖
       
愛的腳印: 保密中


親親我的小寶貝:拍照時間  主題:'親親'   要舌吻也可以


回家or芝山公園跑跑:
還有體力 不急著回家的同學可以到餐廳旁邊的芝山公園跑跑喔



注意事項:
1.為了避免大人吃點心 小孩一旁流口水
   有參加聚會的同學 請攜帶一小包狗狗吃的零食  


2.糖糖媽我的msn:s39150132@hotmail.com   有疑問也可以上線找我>///<
  
3.臨時不能參加 沒有關係的 但請跟糖家說一聲.不然我們會擔心喔. 我的手機請上msn敲我 


4.汪汪小姐說 會開放整棟的二樓給我們.有冷氣可以吹.而且不收我們清潔費及包場費!!
所以我們要當有禮貌的好孩子.男生狗狗除非不下地..請戴禮貌帶..雖然會有點不舒服.可是請大家忍耐一下喔^  ^另外.也請注意狗狗的便便問題.可以攜帶尿布或是報紙.糖麻會準備報紙跟消毒水 .謝謝大家喔
 
5.最後一點 也是最重要的一點喔!!參加的同學們請不要送禮物.只要記得帶上一至兩隻心情極佳的狗兒參加就好XDD

6.聚會結束後.離開前請記得向店家說謝謝喔^   ^


糖家第一次辦小聚 有什麼遺漏或是想給糖家建議的都請直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me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