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安安
我是夢幻糖糖國糖糖王子
歡迎大家來到我的夢想國度玩

因為經費問題
我的城堡裡只有不能見客的媽咪兼瑪利亞保鑣阿公
沒辦法 本王子只好親自穿上女傭裝來迎接大家的蒞臨
嗯..
雖然我的腿粗了點  屁股大了點......
哎唷  這叫做豐滿豐滿
人家在唐朝一定會是大美女呢



其實 我的真實身分是...
吃太胖而飛不起來的蜜蜂......



嘻嘻  終於來到我最愛最愛的御膳房啦
你們看到的這所有~~所有的食物
都是糖糖我ㄧ個人的喔

ㄟㄟ...那位已經流口水的小朋友
麻煩把口水擦擦
不要在肖想啦
糖糖我。不。會。分。你。吃的




這個帽帽可是我自己戴上的喔
看媽咪那副驚訝的嘴臉
難道媽咪還不知道我有多聰明嗎
我得意的笑著~




回眸一笑百魅生
糖糖我努力的放電 電 電
讓我來電暑你們
誰都別想搶走本王子的點心



唔...不過這到底是什麼水果呀
真的能吃嗎





媽咪說這張他最有感覺 所以一定要我放上來
這張的糖糖 正看著不知道爲什麼跑去外頭的媽咪
媽咪!?你要去哪裡?





ㄟ 小熊妳也笑一個嘛
我也很擠啊
你在不笑我就把你擠下去唷




咦?前方有美眉



Hi~美麗的小姐~妳喜歡吃乾乾嗎?
跟我做朋友 我就把我的乾乾送給妳唷



我是亞當糖
攝影師慢慢姨巧妙的遮住了我的第三點
人家可是夢幻小王子
怎麼能隨便露給你們看呢



一樣的姿勢



一樣的心情



媽咪 妳可不要跑遠了
糖糖還在這裡呢
雖然糖糖喜歡出來玩
更喜歡媽咪的抱抱

就算被小抹弟弟笑說長不大
我還是最喜歡媽咪了





後記:
當天早上10點 我們一到就開始拍
這實在是一個小疏失
因為糖糖對外面的反應很緊張
應該要先帶糖去走走的
所以剛開始拍的時候 糖的神情都很緊張
我想 他心裡應該在想
"這裡是哪裡 我爲什麼會在這裡"

拍到後來 很明顯的糖的表情漸漸自然了
很感謝攝影師慢慢媽一直很有耐心的引導我們
後來還在百忙之餘幫我們修片
嘻  糖糖的照片看起來是不是有夢幻的感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me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