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寵物展要拿奇奇的生日禮物給奇奇麻 
還有跟不畏艱難遠從高雄上來的多力媽見面

今天心情不好 所以沒幫糖拍照
只有兩張戰利品的照片
請大家將就著看喔

我們十一點到會場  人超多的
原本以為寵物巨星會發福袋
因為DM上寫每天12點 2點 還有幾點忘了 排隊的前五名會送福袋
結果我們去問的時候 卻變成要訂商品才能拿福袋
不知道是我沒看清楚DM還是小姐記錯 還是寵物巨星騙人= =+

看時間還早 就先晃到優格的攤位去問關於關節保健的飼料
因為昨天問過 她們說要12點才能發試吃包
所以今天抱著不期望的心情去
沒想到問完有關飼料的問題後 我問有沒有試吃包可以讓我們試吃看看
工作人員說可以耶
好高興喔
其實我們家從小到大都瑪吃優格 
優格廠商應該要頒給我們VIP才對吼 哈哈


因為昨天已經跟雪球媽 小抹媽 cash媽逛過了
實在沒什麼好逛的 而且很累 都沒地方可以坐
只好跑去餐飲區吃東西
過了一會
多力媽就來了
而且明明說好是很小一包禮物的啊!!!
怎麼會是這麼樣大一包蛤~~~


貼心的多力媽竟然還跑去買聽說高雄很有名的蛋糕給我們吃
雖然多力媽說那是給我爸的 不是給我的= 3 =
多力媽還親手做了糖最愛吃的胗司小丸子 還有第一次見面的奶皇酥
我不知道有沒有記錯 是奶皇包酥??
真的假的
等下我來試吃看看 ㄜ 不是 我是說請糖老大試吃
旁邊的那包是坐飛機從日本來的雞肉米球 光看就覺得很好吃唷

多力媽對糖糖真好
但是糖這個壞小孩還是一直汪多力媽
實在是......很欠揍喔


真的很謝謝多力媽
不過早知道你是這麼大一袋 我就也準備大包的了
這招學起來
等我去高雄找妳內 呵呵



這是我們這兩天的戰利品 

最上面一行(由左到右):優格關節保健飼料 很多狗的宣傳單 
auymi的月曆卡 昨天跟小抹媽她們一起吃中餐時拿到的肯德基玩具

中間:petio的零食(買3送3)  犬物語投票拿到的玩具 汪汪寶貝試用品

下面一行:1根25元 買10根100元的五角潔牙骨 牙刷及起士贈品  奇怪的試吃品




呵呵 昨天看三個女人在petio攤位血拼
我還覺得很不可思議
我還跟小抹媽說 糖糖在外面不會吃這些的
糖很挑嘴的說
沒想到今天帶糖去的時候
我爸突然從後方冒出來  手上拿了一塊不知道什麼東西塞到糖面前
結果...糖一口吃掉!!!
欣喜之餘 我跟我爸就跑去也買了三包零食
店員說這三種是豆乳+雞肉  蔬菜+雞肉  起士+雞肉
糖真的很喜歡  一口接一口耶
後來去IN的攤位 他就不肯吃in的卵磷脂試吃 


昨天第一次跟cash媽 還有雪球媽見面
雪球媽是個很可愛很溫柔的媽媽
cash媽則是很有意思 很豪氣的媽媽
昨天的小抹抹好興奮 也好黏麻咪
因為我沒帶狗 就充當保母
沒想到抹抹根本不要我
他只要他媽咪.....    傷心

大家的共通點就是 真的都很愛自己的寶貝
很高興能認識這一群好媽媽

 
不過很可惜今天沒在寵物展遇到奇奇跟momo
因為我等到兩點 實在很累了
(嗚  原來奇麻跟mo麻的睡到自然醒是醬晚喔orz)
所以我就先跑了 不好意思內
我們好像剛好錯開了
我在等馬路時有看到一台車車 裡面有好像奇奇的小朋友
而且雖然看到很多小瑪  但是好像都沒遇到認識的耶


今天的寵物展比昨天好一點
因為可以拿的東西比較多
不知道明天會不會更好呢
但 我不想再去了
騎車車去 要曬很久的太陽
我好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me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