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跟杏子預購了can nana的可愛衣服
今天拿到囉
杏子的速度很快呢  謝謝杏子

說到can nana這個牌子
他的衣服都很可愛耶
但在台灣的知名度並不是像pet paradise那麼高
衣服的價格方面 也比pet paradise稍微貴了一些些
查過很多網站 目前只知道杏子有幫忙代購而已

我買的是一件看起來"很彩虹"的衣服
雖然其他衣服也很可愛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特別喜歡這件

糖糖為了媽咪手中的雞肉乾 只好勉強穿衣衣戴項鍊裝可愛
這張看起來好可愛喔 表情好無辜唷

(糖糖:真討厭 我可是小帥哥一枚耶 爲什麼媽咪都幫我買女裝
人家偶爾也想走走"陽光美少年"路線的說)





喔喔 讓小朋友等太久了
糖糖開始不開心囉


這個是衣服的正面  有個可愛的愛心  還有兩顆粉嫩嫩草苺
特地PO出來讓多力媽看的
因為糖糖去寵物展時就會以這副打扮出現啦
多力媽 我對妳很好吧
在認不出來 我就真的要在你殺價時大聲喊妳的名號喔





嘻 期待已久的寵物展終於快到了  聽說很多同學都要去
歡迎大家來跟糖糖相認喔

不過...千萬不可以偷偷的躲在暗處偷看我們內
因為我們可是要不顧形象的搶贈品耶
被看到就羞羞臉了

(糖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me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