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狗狗餅乾達人多力媽辦了年終回饋猜猜樂活動
猜什麼呢?多力媽的腰圍嗎?(突然一陣冷風~~)
咳  是猜多力家三個小寶貝的頸圍啦
經過了眾多媽咪兩天不眠不休的殘酷廝殺
再加上有拜有保佑的加持
每次玩抓抓樂 猜猜樂都鎩羽而歸的我
終於得到了我第一次的獎品

嘻嘻  這就是傳說中的"
美味胗司棒"
外層以橄欖油起士麵皮包裹著美味雞胗 再經過慢火烘烤
難怪聞起來特別香
這滋味果然真是棒



很可愛的外盒 不過上面的標籤貼紙好像不是多力媽的耶@ @

糖糖已經敏銳到 只要郵差按電鈴 媽咪回家後手上有包裹
糖就知道那包裹是他的



很可愛的日本狗狗紙袋ㄏㄡ>////<
(糖糖:雖然我鼻子褪色了 可是嗅覺還是很厲害的喔)


糖耍性子中

(不要 我不要吃
妳沒有幫我弄小塊 我不要)


嗯~?好像有變小塊唷
那我就勉為其難嚐個一兩口吧

結果  糖一咬下去  越嚼越香 忍不住大口咬了起來
本來中間這些精采畫面 是有照片為證的
但是...
因為這隻壞狗 一直攻擊我手中及包裝袋裡的餅乾
害我嚴重手震  不斷喊著 "等一下"
嗚  於是就不好意思把那些模糊的照片貼上來啦
最近的瑪利亞怎麼這麼難當勒


......看著這個表情  我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姨姨 妳們看我這副無辜的表情 我看起來有我媽咪說的那麼壞嗎)


=   =+
說到這個 突然想起來
今天凌晨兩點
我爸不小心打翻稀釋漂白水
可是沒人告訴我
一直到我跟糖準備去睡覺時  糖突然跑去椅子底下對著地板磨蹭
我覺得奇怪 馬上過去看
一摸 天啊~~暈倒
糖竟然還用他嘴巴旁邊的毛去擦地板
臭糖糖你是覺得阿公沒把你的臉洗乾淨
還是你天生就有當小拖把的潛力!!??

於是 凌晨兩點
苦命的瑪利亞 一邊擔心 一邊很認命的開始幫狗洗澡
還好沖了水後  沒有漂白水的味道
不然我就


不過...
一氣之下...我把我爸那瓶肇事的禍首給丟了(茶)




這個是裹胗起司小丸子  多力媽聽說糖很愛吃
特地多給糖糖的 而且多力媽很貼心的把小丸子做成小尺寸
多力媽~糖糖愛你喔~~

糖糖吃的時候 一口接著一口  真順口
讓我在陶醉之下 陷入吃洋芋片一口接一口的那種FU
還好我突然驚醒 趕緊把餅乾收好
原來 我跟糖會胖不是沒有原因的

不行 我們要減肥
不然怎麼去寵物展見大家呢

而且糖的毛越來越長 看了很不順眼
下星期要帶他去大修^ ^




多力媽的餅乾menu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me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