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
看到是串聯文章 
好像有些人已經開始有不安的感覺了喔
嘿嘿嘿 不急不急 看完文章就知道囉


話說 當我正深陷可怕的期末考地獄煎熬時
我的好朋友kiw仍然毫不猶豫的點了我......

這次的串聯活動主題是"回憶我的童年照片"

嗯..既然是糖跟我的網誌
那麼就沙必思的來個雙人份吧^  ^


首先登場的是
糖糖的幼年時期
糖糖小時候很可憐 
因為我不懂怎麼照顧  所以他的臉都紅紅的

但是還是很可愛 對吧


爲了寫這個作業  我回想起糖來到家中的那一天
那天是2002年12月18日 糖糖兩個多月大
當時家中只有傳統的相機
所以幼兒時期的糖糖  照片實在很少

而且 剛來到我們家的糖很憂鬱喔
叫他他都不理 只顧著睡自己的
當時 我們還跑去問醫生 爲什麼糖一直睡
醫生回答我們很可愛的答案:"因為他要長大啊"




小時候的糖 只有在吃東西時才能捕捉到這麼可愛的表情
現在當然不一樣囉
糖糖跟媽咪在一起快五年了
該有的默契當然不會少囉
像是一起耍白痴 把輪胎看成狗Orz
還有昨天 
糖咬狗狗娃娃的時候 我靠近他 他不小心對我發出生氣的"嗯"聲
(因為糖在咬娃娃時都會很激動 真的是不小心的)
結果我還來不及罵他  他就趕緊放下狗狗(註1) 從枕頭上跑下來坐好
順便還附加了超無辜的表情
不過我還是罵他了 哈哈




糖小時後的臉好稚氣
憂鬱的氣質中似乎帶著些許的古靈精怪
跟現在的臉比較起來
糖真的是長大了
看著他日漸粉嫩的鼻子  我總是喊著..糖糖老了..




噗 氣氛好像很沉悶
那我們來看看我的小時後吧(羞)

嘻 我是覺得我小時候很可愛啦
(糖糖:娘..妳還真敢說)
不過...跟現在都不一樣
果然是小時了了 大未必佳呀Q Q





我記得這隻熊 他一直到我小學搬家時都還在唷
他最後的下場是......
被我咬壞 結果被媽媽丟掉
原來我小時候就隱藏著暴力因子(?)




剛翻相片簿時 覺得好好笑喔
我小時候還蠻會擺姿勢的耶
怎麼長大了反而很放不開呢




拋媚眼?!
唔啊~~~~我快受不了小時後的自己了>"<
好害羞喔






好啦 又到了我最喜歡的糖糖點點名時間囉
每到這個時候 
我就可以好好來報答那些每次點名都不會忘記我的朋友們
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們分享嘛
我懂我懂 呵呵

那麼開始吧^  ^
第一位幸運的小朋友是~~~多力多娜coco家的多力猛男(糖糖才不會忘記你呢)

第二位小朋友....小抹娘與小抹(我好想好想看妳們的小時候喔>////<)

第三位小朋友...
慢慢與牛牛  (讓我們多認識一下這兩個寶貝嘛)

第四位小朋友....逐漸恢復健康的
小kiki
(雖然妳的過去 我們來不及參與...但是姨很想看看妳的小時候喔)

第五位...哇哈哈 就是汪啦:P 不准賴 否則沒生日禮物 也不准不要XDD



------------------------------------------------------------
註1.糖糖所有的布娃娃統稱"狗狗"



延伸閱讀:

多力家-
串起小時候~幼齒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me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