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端午節6月19號 凌晨12點
本來一家人在討論大弟的腳傷 
除了大弟之外 我爸媽跟小弟也先後都腳骨折 胸部挫傷
本來我很悠哉的跟糖在一旁看電視吃宵夜
糖一直很想吃的臉 我就給了他一塊小哈密瓜
原本以為他會用咬的
結果他一口就吞下去了
因為平常糖吃東西也常用吞的 我就沒有太在意
沒想到他開始很難受的想咳出來
卻咳不出來的模樣
我幫他想挖出來 可是唐兔出來的卻是白色的泡沫跟一絲血絲
然後我們開始緊張 找急診電話 狗狗哈姆立克法都用了

說到急診電話
真的會讓人很無力
家庭醫生的急診電話都不接  常去的幾家醫院也都沒夜間急診
還好後來糖自己吞下去了
打給小抹娘想問哪裡有夜間急診電話時
其實我已經快哭出來了 可是我卻笑著
爸爸媽媽都在 我一向不愛在他們面前流淚

後來爸爸媽媽說不用帶糖去急診
因為糖沒事了
聽到這些話 我就忍不住哭了起來
雖然我背對著爸爸 還是被爸爸看出我在哭
後來媽媽也看我在哭 
他們就開始逗糖糖 讓我看糖沒事
糖會汪汪叫 聽到"貓咪"會激動的跑去門邊
看起來好像真的沒事了
可是我卻停不住我的眼淚

放不下心
他剛剛那樣不舒服 會不會傷到喉嚨
要是我跑去睡 萬一他睡到一半不舒服怎麼辦
所以我跟爸爸說 我不睡了
爸爸說他也不睡
我們一起陪糖
等明天醫院開門就帶糖去看醫生

我真是個笨主人
有時候覺得糖糖跟著我 真是不幸

這次的事情
我真的嚇到了
我要多找幾家有急診的不錯的醫院
謝謝線上朋友們幫我找資料

爸爸也再一次感受到
他必須再帶一隻狗回家 因為他看我這樣爲糖哭
他希望分散我對糖的注意力
不過媽媽不准他在養
我也暫時沒有多餘的心力去照顧另一隻狗狗了 

今天是端午節 希望醫院都有開
雖然我知道獸醫也有休息的權利
可是還是很希望 有急診的動物醫院可以多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me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