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媽咪從松青超市帶回來一包餅乾
是蠟筆小新的盒玩 
我媽咪最喜歡有送玩具的餅乾了  
可是我不喜歡  因為媽咪不給我吃

餅乾裡面附贈了ㄧ張貼紙  
本來媽咪以為是鹹蛋超人之類的  所以不感興趣
沒想到打開後發現裡面是小新假扮的狗狗
媽咪很開心   
這樣就很開心?真搞不懂她......
而且...媽咪你不是在減肥嗎!!


  
看看那隻邪惡的鱷魚 哼  他哪一點比我可愛啦


媽咪說小狗狗不能吃巧克力  還用手ㄧ直阻擋我聞聞
嗚哇  我不管~~~
媽咪自己吃餅乾
我也要吃啦~~~~~
我要依照糖糖國律法第101條 控告妳虐待小狗狗~~~~



什麼?
烤了地瓜要給我吃?!
這還差不多~
嗯..糖糖我最喜歡吃地瓜了
可是媽咪妳手上那包藥是什麼=   =+



看我用吐舌頭攻擊 把藥藥吹走
我吹。我吹。吹。



嘿嘿 這樣好多了




--------------------------------------------
媽咪碎碎唸~

糖糖最近吃好多藥喔
因為糖有輕微的異位性皮膚炎  常常黴菌感染之類的
2月多的時候 換了ㄧ家醫生 他建議我們用維克的洗毛精
ㄧ星期要洗兩三次
剛開始的時候 我們真的很認真洗三次
咳咳 不過隨著糖皮膚的好轉
現在最多只洗兩次

春天是最麻煩的季節了
很多皮膚病都在此時發生
糖糖的耳朵也受到黴菌感染 長了ㄧ個包包
笨糖糖還用腳去抓 抓得ㄧ點點流血 紅通通的 真是嚇到我了
帶去給醫生看後
開了四天份的藥跟藥膏
醫生特別交代不可以因為好像好了就不把藥吃完
(汗)
奇怪 怎麼被醫生看穿了


為了糖糖好  我只好想盡辦法騙糖吃藥粉
我真的很討厭餵藥粉>"< 很難餵的說


糖糖現在每天吃的藥有:
海藻素(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個關係 糖的淚腺變嚴重了)
虧我還每天幫他點兩次眼晶亮  怎麼會這樣呢
關節保健的藥 
偶爾吃消化酶(我覺得這個不錯用)
亞麻仁油

也許是因為剛開始吃 還看不出成效
在觀察看看囉^  ^
加油加油


PS.
我在網路上認識的好朋友kiwi   她正在參加創意人氣王票選活動
編號040 kiwi手作雜貨  喜歡手作雜貨的朋友可以前去看看
可以的話 請為小咪(是隻貓妹妹)的媽媽kiwi投票打氣唷^  ^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me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