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ㄧ篇 感謝大家的關心
其實我憂慮是憂慮糖已經五歲了  不知道為什麼被我離題了 哈哈
對於醫生 是有些感概 
從一開始的無奈 到現在的失望
不過 都無所謂了
 
現在糖ㄧ個月送洗ㄧ次  是在之前覺得不錯的寵物美容
其他時候就都是我們自己洗囉^  ^

--------------------------------------------------------------


就要畢業了
突然回憶起以前的畢業典禮...小學..國中..高中..
突然驚覺..這好像是我最後一個畢業典禮耶
怎麼好像沒有我想像中的開心
學校寄了畢業典禮邀請函給家長
媽媽問我說 妳要畢業啦
我回答..嗯..如果統計學沒被當的話...
媽媽:...............

畢業典禮在6月9日 (但是畢業考6/17開始....畢業典禮完還是要回去上課)
爸爸問說他可不可以去
就算我說不行  他還是會偷偷去的吧...
於是我就說 帶糖糖去你就可以去
其實我不想要爸媽去 因為我是個彆扭的小孩
離別的場合 我ㄧ定哭 
不希望被父母看到@  @


最近天氣好熱
熱到糖不肯再像冬天ㄧ樣找我抱抱睡稿稿
雖然瑪瑪偷懶沒有更新網誌
但是我們都有出去玩喔
(糖糖:還不都是因為瑪咪忘記幫相機充電 哼)


看糖的舌頭 就可以知道今天有多熱喔


暑假 我想帶糖坐高鐵去玩
最遠去高雄夢時代 還可以順便找多力媽
(拜託~~不要誘惑我敗家~~)




美好的暑假  我們來了~~~
現在要趕快把報告做完才行

希望牛奶媽能順利找到新房子
多多的阿嬤+我媽的腳趕快康復
yoka媽的專題順利
小抹娘工作只要畫圖(多吃ㄧ點沒關係啦)
sumi能找到新媽咪(其實又醬媽也很好對吧^ ^)
雪兒的光光不再尿被被 雖然夏天很快就乾了:P
雪兒亞森家的雪兒早日找到病因 早日康復
乖乖安安兩兄弟趕快恢復健康
雪球國王的母后開車技術越來越好
加菲葛葛跟大波霸美女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所有的同學+糖糖自己都長命百歲

祝福大家都健健康康 開開心心  暑假一起去踏青
PS.抱歉內 可愛的奇奇  我把多多打成奇奇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me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