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糖糖跟小抹相約在美容院旁的小公園
這是糖糖與媽咪第一次跟其他狗狗見面
我們都很緊張
所以早到了一下下 讓糖先適應一下環境


12點了  小抹抹會從哪邊冒出來呢





不一會兒 就看到一位美麗年輕的媽咪跟我們打招呼
小抹媽咪真的很漂亮喔 而且好溫柔喔
小抹娘跟小抹的互動 好溫柔好甜蜜
是一種很濃很濃的幸福感
小抹抹也好可愛 
而且小抹的眼睛會放電耶
被小抹抹專注的眼神凝望著 讓人忍不住害羞了起來


而糖糖呢...在第一眼見到小抹後就開始汪汪汪汪了







小抹:吼~~有夠吵的!!!


糖:葛葛在跟你說話 你要認真聽啊 


感謝老天爺賜給我們一個好天氣
讓我們可以跟小抹抹見面
小抹媽咪對糖也好溫柔
還很體貼的跟我說  糖糖只是比較會表達 愛說話而已
我覺得好感動

一直以來 我都為糖的狂吠問題感到自卑
我很清楚  糖的問題也是我的問題
因為我總是害怕糖去嚇到別的狗狗或小朋友
所以會盡量避免讓糖接觸

有小抹媽咪在旁邊  我可以很放心的讓糖去跟小抹接觸
也很感激小抹 小抹娘願意陪我們玩
希望就像小抹娘說的  糖跟小抹會漸入佳境


小抹抹  糖是真的很喜歡你唷
雖然糖不會說話  可是他給了我很大反應
告訴我說 糖糖好喜歡小抹 想再跟小抹一起玩


下次俗仔糖要學會跟你一起澆花喔


這一天 我們還玩了溜滑梯
我一直都好想讓糖玩溜滑梯 終於實現了這個願望
好高興喔
小抹在糖的身旁 表情很多哩

而小抹面對食物的執著 也讓我好訝異
尤其是在因為吃不到雞肉乾而生氣的對著雞肉乾汪汪的時候
哈哈哈 真的很可愛唷




 以後我們還要一起出去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me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