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是爸爸的生日
早上就先迫不及待的先開了我買的"菓本多田"

大滿足草莓塔

還是一樣的好吃 不過爸爸覺得太甜 
可惜的是五吋的蛋糕切成四塊...就變得好小好小
不滿足不滿足啦~~~~~
這家店在國父紀念館附近...本來想散步後可以順便去吃
沒想到不能帶狗

 
糖糖的表情.....該怎麼形容呢?


晚上 只有我跟爸爸在 
我們就帶著糖去台北sogo附近的"織田家炭火燒肉"吃飯
這家店蠻多人推荐的 評價也都還不錯
而且可以帶狗狗進去耶  
我跟爸爸還特地打電話問了兩次確定真的可以帶狗狗

可能是因為剛開幕 或是已經過了晚餐尖峰時間
人沒有我預期中的多
我們還坐在一個很大的包廂裡呢
可以自由自在的吃  不用擔心因為人太多.糖會對人家汪
整體說來 糖在餐廳裡吃飯的時候都很乖
沒有大聲汪汪
老闆的媽媽(應該吧^^")還看著糖說"他真是有福氣"
不知道為什麼這樣說
因為我偷偷給糖吃了一點肉嗎?



一般燒烤店都會有很重的燒烤味
這家店沒有唷
整體感覺很乾淨 舒服
服務生會先幫你調醬料  他們的醬料蠻好吃的 不會太鹹
像我們點很多牛肉  搭配上這個醬料真的很好吃


這個是不是織田家的家徽呢?
忘記問老闆 為什麼要取名為"織田家"
難道...老闆是織田家的後代!?


牆上的裝飾


左上:牛舌  
左下:蔬菜拌飯(有一點點點點輕微的辣 很好吃唷!!!)
右上:扇貝
右下:應該是蚌殼湯 裝在保溫壺裡 無料供應



我們還點了菲力牛肉 他的牛肉非常嫩 超級好吃
因為沒什麼調味 糖也吃了一兩塊
不過我們只顧著吃 忘記幫菲力拍照囉


愛吃狗渴望的眼神


從爸爸的角度 看著我手中食物的糖

織田家的點菜方式是一盤100~150元
我跟爸爸好像點了六盤+一碗蔬菜拌飯+可樂
總共才800出頭
而且店家還招待了兩三盤  不知是不是剛開幕沒多久才有這樣的優惠
因為事前不知道店家還會招待
吃的時候又驚又喜  很開心呢 
好吃新鮮的食材 +服務親切舒服的用餐環境 
這樣的價格讓人覺得很值得
希望他們可以繼續保持下去  不要因為賺錢而忘記今天他們許下的理念


這也是店家招待的唷


吃完水果後  爸爸突然一聲不坑的跑去上廁所
害我傻傻的帶著糖(已經裝在運輸籠裡了)往外走
走到門口後  老闆的媽媽還送我們出來 
結果糖就開始狂吠了

氣人的是  平常叫他不要汪 或是不可以
大部分時候他都會聽
那天竟然粉不給我面子 還拼命汪 \  ______  /
本來想回家後開始來個"服從度訓練一星期"
最後不了了之.....



糖糖:我娘很好搞定的啦  隨便翻個肚子撒個嬌 她就忘記了






店家資訊:
織田家炭火燒肉  
電話: 02  8771 0231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1段51巷34號
營業時間:平日 17:00-23:00,假日 17:00-24:00

arrow
arrow

    mewme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