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金麻家(黃底表示按下可連結過去)最近出現了"生鮮營養狗餐"
看千金麻家的十二隻狗狗們吃了後 好像都很不錯
皮膚變好 毛髮變柔順  也變得更愛吃飯飯(因為不是難吃的乾乾囉)
讓我也好心動喔
而且價格好像也還好
不是市面上賣的"生鮮狗x"   是千金媽他們自己做的料理喔
有分為含穀類的 跟肉類的 搭配蔬果
每個星期都會變換菜色
千金拔麻有特別寫到為什麼狗狗要改吃生鮮狗餐
不外乎是因為化學添加物  防腐劑  原料污染 等等


最後的菜色成品可以參考此篇 




這裡有生鮮營養狗糧的介紹及價格
他的料理方法是  微波一分鐘或隔水加熱至不冰即可食用
我個人認為隔水加熱會比較好  
因為聽說微波會產生不好的致癌物
我是很心動很心動  可是又有點怕怕的
畢竟這在美國風行已久   在台灣卻仍是個新鮮事



最近糖的胃口變得好好
好到讓我害怕
吃完飼料 以為他飽了(只減少了一點飼料量 因為要減肥)
沒想到他又給我跑去偷看桌子上有什麼吃的
或是在地上聞聞餅乾屑
他對食物的熱愛 可以從他竟然跳上桌子去偷吃可以想見
最可怕的是...
不知從何時起  糖發現心絲蟲肉塊其實是藥藥後
他就再也不肯乖乖吃
都得包在地瓜裡  或是我使用蠻力逼迫他吞下去
上個月 不小心被糖發現地瓜裡包著的是心絲蟲藥
他就把地瓜舔掉  心絲蟲肉塊還給我

於是今天就抱著擔心的心情仍用地瓜包著
因為地瓜量不多 今天只沾了一點
糖果然又把地瓜吃掉 肉塊吐出來
我就又把肉塊塞進他嘴裡
沒想到他竟然吃了
超~~~感~~動~~~~~的Q Q
一邊誇獎他 一邊就吃剛光光了
好開心喔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他突然這麼愛吃
反正檢查報告下星期就會收到了
先偷媮希望以後糖也會乖乖吃



還有一個奇摩拍賣辦的狗狗活動"尋找雅夫NO.2"
原本以為是要找搞笑狗狗秀才藝
原來只是投稿狗狗照片
只有奇摩會員才能參加
朋友家的echo有參加  大家可以去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me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